享用完一餐温暖的晚饭, [;+YO)
老公习惯性的要休息休息。 [;+YO)
这时的我,最为安静。 [;+YO)
有着大量的时间来回味生活点滴!! [;+YO)
在回味时发觉时间由如细雨中的流水, [;+YO)
无声息的过30几个春秋!! [;+YO)
记忆中很多的场景都已模糊不清, [;+YO)
有时连回忆的力气都没有 [;+YO)
有人说这样的人,没有心肝活的自在 [;+YO)
或许这就是过的好的条件吧 [;+YO)
[;+YO)
结婚快二年了,总觉得幸福时刻相伴 [;+YO)
想要的拥抱从不曾离开过 [;+YO)
曾经年少轻狂追求过的梦, [;+YO)
现在的自己也没有错过 [;+YO)
或许有些遗憾也已忘却 [;+YO)
只是真真实实的活在现在 [;+YO)
有时总想有些烦恼 [;+YO)
可总想不起那些不开心 [;+YO)
遗忘真好!! [;+YO)
[;+YO)
可能 是下雨的原因,总想思绪万千一下 [;+YO)
可发现指间的键盘不听我思 [;+YO)
~~~~听着窗外的细雨 [;+YO)
感谢曾经过往的点点滴滴让我成长 [;+YO)
感谢那些用心陪伴过的岁月~~~ [;+YO)
[;+YO)
[;+YO)
[;+YO)
[;+YO)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