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503阅读
  • 10回复

佳能500大炮开箱纪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胖鱼
 

发帖
424
蜂蜜
1155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6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0-02-15
首先我发誓:这是我在买的最后一个大家伙了,哈哈,不能再烧了。我不是一个有钱,有到随便就可以买想要的任何器材。你说我显摆也好、靓骚也罢,我还真的没资格,在这里有钱的比我多得多,没别的,就是说说买炮过程,大家在一起图个乐。 EYj2h .k  
EYj2h .k  
西溪湿地现在的鸟有100多种!资源还是比较丰富。于是乎和专门打鸟影友指引下打了两次鸟,打鸟时挺高兴,可回来一看,即便是5米左右也基本都虚了,我用的是佳能28-300mmL镜头同去的“老鸟”基本都说:镜头短了、光圈小了、400mm起步等等。。。。 EYj2h .k  
EYj2h .k  
自从打了两次鸟开始我是夜不能寐。。。。。。夜不能寐我干脆不寐。经过几天思想斗争最后想通了。老爷们一生能有几项爱好?钱能办到的事就不是什么大事(自我安慰),还有一点好处就是,以后打鸟,片子不实再也不用想是器材问题了(下定决心),可以肯定就是自己问题。说做就做,天亮起来联系、确认、打款一气呵成。钱花了痛快,可是回单位坐下就蔫了,想起怎么跟老妈大人说那? EYj2h .k  
EYj2h .k  
拿起电话:老妈在家那? EYj2h .k  
“恩,在家”。老妈回话。 EYj2h .k  
没出去转转买点啥? EYj2h .k  
“没出去”。 EYj2h .k  
老妈:今天我干了一件事没跟你商量 EYj2h .k  
啥事? EYj2h .k  
我有买了一个镜头 EYj2h .k  
老妈急促的问:多少钱?,我痛快的说:一万多 EYj2h .k  
老妈有点生气说:你不是有好几个镜头吗?还买。 EYj2h .k  
我解释:作用不同。。。。。 EYj2h .k  
我不是说你,你又要换相机,还要上后背,今天又还镜头,我怎么说你好呢?好了回来再说吧。 EYj2h .k  
EYj2h .k  
昨天镜头到货。送货的扔下包裹就走,我说:用不用打开检查一下,回答,你看包裹有没有破损没有我就不管了,这态度,他以为里面是几十斤大萝卜啊。没有功夫和他废话赶快回家,第一时间打开,老妈正好在家,下面是打开后和老妈大人的一段对话: EYj2h .k  
呀!这东西挺大? EYj2h .k  
是啊比以前买的大, EYj2h .k  
你骗我吧?这么大就一万多? EYj2h .k  
我的适马105镜头搭给卖家,并且我买的是水货 EYj2h .k  
水货就这么便宜我不信,你买那个镜头不是也一万多(指180L)? EYj2h .k  
我随口说:你没看见人家大炮是黑的(她跟我出去拍片看过影友用的是尼康大炮),我装着生气接着说:我这少一道最后喷气工艺,所以就便宜。看着我生气的样子老妈可能真的相信了,接着说了一句话我差一点被雷倒。 EYj2h .k  
EYj2h .k  
她说:好了这几天我带着,上我朋友那里让她给好好烤个黑漆(妈有一朋友在一家汽车修配企业当经理)保准和正品一样。 EYj2h .k  
我的天哪。。。55555555 EYj2h .k  
离线胖鱼

发帖
424
蜂蜜
1155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62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2-15
EYj2h .k  
EYj2h .k  
分享你的快乐,真开心! EYj2h .k  
EYj2h .k  
EYj2h .k  
分享你的快乐,真开心! EYj2h .k  
EYj2h .k  
EYj2h .k  
分享你的快乐,真开心! EYj2h .k  
EYj2h .k  
EYj2h .k  
分享你的快乐,真开心! EYj2h .k  
离线胖鱼

发帖
424
蜂蜜
1155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62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2-15
EYj2h .k  
EYj2h .k  
好,送花花啦~~~ EYj2h .k  
EYj2h .k  
EYj2h .k  
好,送花花啦~~~ EYj2h .k  
EYj2h .k  
EYj2h .k  
好,送花花啦~~~ EYj2h .k  
离线秋绪

发帖
24406
蜂蜜
223945
威望
220
宣传贡献值
578
交易币
0
好评度
306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2-16
恭贺新得大炮一门! EYj2h .k  
祝愿楼主虎年射得好片!
看贴是学习,跟贴是友谊。朋友,你跟贴了吗?
我的个人主页:http://www.hycs.zj.cn/bbs/u.php?uid=2
离线鲤九

发帖
1227
蜂蜜
13512
威望
170
宣传贡献值
1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8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2-16
恭喜。虎年射好片
360度全景拍摄制作 http://www.lijiu360.com    联系电话:13867696698
离线胖鱼

发帖
424
蜂蜜
1155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6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2-16
呵呵,这几天都抱着炮在睡~~~~~~~~ EYj2h .k  
EYj2h .k  
好,送花花啦~~~ EYj2h .k  

发帖
5788
蜂蜜
19237
威望
36
宣传贡献值
17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8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2-17
俺的妈呀,原先摄影发烧是这样烧的啊,不可想象!不可想象!幸好俺连卡片机也没有,小感冒也不会~~~~~~~
做一个快乐的人!
离线禾杆草

发帖
2064
蜂蜜
3501
威望
15
宣传贡献值
8
交易币
0
好评度
4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2-22
用了500头,还用20D?! EYj2h .k  
EYj2h .k  
好,送花花啦~~~ EYj2h .k  
EYj2h .k  
EYj2h .k  
EYj2h .k  
烤黑漆?也真够搞笑的。楼主可得防着老妈呀,万一被她“热心”拿去。。。。。。。 EYj2h .k  
EYj2h .k  
不过,白色是不行的,穿件迷彩吧。
离线胖鱼

发帖
424
蜂蜜
1155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6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2-22
呵呵,20D是 备机,现在用的是马三。 EYj2h .k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2-23
看来楼主已中毒深刻,愿您在虎年虎虎生威,射得一身好鸟,多出大片!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

发帖
15120
蜂蜜
5314
威望
275
宣传贡献值
127
交易币
0
好评度
45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2-26
引用第7楼美丽的神话于2010-02-17 21:45发表的 : EYj2h .k  
俺的妈呀,原先摄影发烧是这样烧的啊,不可想象!不可想象!幸好俺连卡片机也没有,小感冒也不会~~~~~~~ EYj2h .k  
EYj2h .k  
同感同感!
今年花落颜色改,明年花开复谁在?已见松柏摧为薪,更闻桑田变成海。古人无复洛城东,今人还对落花风。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