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251阅读
  • 8回复

姑娘我爱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恋月
 

发帖
1871
蜂蜜
6361
威望
91
宣传贡献值
1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10-10
http://218.57.129.21/TGL.Mp3 sdFHr4  
sdFHr4  
姑娘我爱你 sdFHr4  
sdFHr4  
演唱:泽旺多吉 sdFHr4  
sdFHr4  
歌词:刘荣华 sdFHr4  
sdFHr4  
sdFHr4  
长长的头发, sdFHr4  
黑黑的眼睛 sdFHr4  
好象在什么地方见过你, sdFHr4  
山上的格桑花开的好美丽, sdFHr4  
我要摘一朵亲手送给你, sdFHr4  
纯纯的笑容,傻傻的话语 sdFHr4  
绕音在我的心头难忘记, sdFHr4  
头上的彩蝶飞的好甜蜜, sdFHr4  
想要对你说我已爱上你, sdFHr4  
亲爱的姑娘我爱你, sdFHr4  
让我走进你的世界和你在一起, sdFHr4  
亲爱的姑娘我爱你, sdFHr4  
生生世世为你付出一切 sdFHr4  
我也愿意
[ 此帖被恋月在2009-10-11 21:30重新编辑 ]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0-10
男孩对女孩唱这首歌挺适合的。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高山流水
发帖
1219
蜂蜜
3307
威望
20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165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0-11
我喜欢听这首歌,百听不厌,更喜欢唱这首歌,我的手机里也留存了这首歌,外出乘车,车上欣赏解闷。好歌,好听,我爱唱。 2x~Pq_?y  
注:歌词中“彩阳”的”阳“字应改为”蝶“字。
离线恋月

发帖
1871
蜂蜜
6361
威望
91
宣传贡献值
1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2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0-11
引用第2楼高山流水于2009-10-11 21:23发表的 : 2x~Pq_?y  
我喜欢听这首歌,百听不厌,更喜欢唱这首歌,我的手机里也留存了这首歌,外出乘车,车上欣赏解闷。好歌,好听,我爱唱。 2x~Pq_?y  
注:歌词中“彩阳”的”阳“字应改为”蝶“字。 2x~Pq_?y  
2x~Pq_?y  
2x~Pq_?y  
谢谢高山流水的提醒,马上改了。
[ 此帖被恋月在2009-10-12 12:56重新编辑 ]
离线恋月

发帖
1871
蜂蜜
6361
威望
91
宣传贡献值
1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0-11
引用第1楼华仔天地于2009-10-10 15:47发表的 : 2x~Pq_?y  
男孩对女孩唱这首歌挺适合的。 2x~Pq_?y  
2x~Pq_?y  
2x~Pq_?y  
2x~Pq_?y  
华仔,你可一定得学会唱哦。 2x~Pq_?y  
2x~Pq_?y  
分享你的快乐,真开心! 2x~Pq_?y  
离线高山流水
发帖
1219
蜂蜜
3307
威望
20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16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0-11
引用第3楼恋月于2009-10-11 21:30发表的  :
谢谢高山流水的提醒,马山改了。 2x~Pq_?y  
2x~Pq_?y  
不谢! 2x~Pq_?y  
注:这里“马山”的“山”字应改为“上”字。 2x~Pq_?y  
我想是打字速度太快的原因吧!望友以后在打好字后审查一遍再“提交”为好。
离线恋月

发帖
1871
蜂蜜
6361
威望
91
宣传贡献值
1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0-12
呵呵,真的很不好意思哈。粗心恋月,真的很谢谢高山流水的提醒,以后一定注意。
离线高山流水
发帖
1219
蜂蜜
3307
威望
20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16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0-12
引用第6楼恋月于2009-10-12 12:56发表的  : 2x~Pq_?y  
呵呵,真的很不好意思哈。粗心恋月,真的很谢谢高山流水的提醒,以后一定注意。 2x~Pq_?y  
2x~Pq_?y  
呵呵,莫谢!莫谢!我想我们都要学会谨慎做事。 2x~Pq_?y  
2x~Pq_?y  
好,送花花啦~~~ 2x~Pq_?y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0-12
这首歌,漠然曾经翻过,挺有味道的! 2x~Pq_?y  
再来欣赏,我要学会唱这歌,哈哈......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