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649阅读
  • 1回复

方言  缙云烧饼 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路过人间
 

发帖
1245
蜂蜜
11011
威望
0
宣传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06-10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作词: 基地小虎 (k HQKQmq  
作曲:基地小虎 (k HQKQmq  
编曲:三方 (k HQKQmq  
演唱: 基地小虎 (k HQKQmq  
录音混缩:基地小虎 (k HQKQmq  
去过缙云你就知道 缙云有烧饼 (k HQKQmq  
香喷喷的吊你胃口 菜干肉包包 (k HQKQmq  
哈啦汁流下来想吃 你也别着急 (k HQKQmq  
付了一块钞票烧饼 给你吃 (k HQKQmq  
没有去过缙云你也应该会知道 (k HQKQmq  
全国各地随便哪里都有缙云烧饼 (k HQKQmq  
烧饼桶里刚出炉的缙云烧饼 (k HQKQmq  
比起那些掉渣馅饼还好吃 (k HQKQmq  
缙云烧饼 绝对好吃 (k HQKQmq  
当作个礼品送人 也不差 (k HQKQmq  
缙云烧饼 缙云特色 (k HQKQmq  
去过缙云不吃的你啊 会可惜 (k HQKQmq  
缙云烧饼 真是好吃 (k HQKQmq  
吃了一个主餐不吃也 值得 (k HQKQmq  
缙云烧饼 缙云特色 (k HQKQmq  
聪明的缙云人啊 真了得 (k HQKQmq  
? (k HQKQmq  
? 旁白:这个家伙的饼真好吃!
[ 此帖被路过人间在2009-06-10 15:22重新编辑 ]
第一次哭是因为你骗我,第一次笑是因为遇见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你能骗我到最后,而不是永远。
离线叶儿

发帖
1869
蜂蜜
2975
威望
62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7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6-11
哈哈,挺有趣的,唱得也不错,只是对着歌词还是听不太懂。。。。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