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611阅读
  • 0回复

【〃Jósん 、必胜】管维嘉单曲《忘了你太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好芯情
 
发帖
10
蜂蜜
590
威望
0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04-18
|$6Ten[B#  
|$6Ten[B#  
|$6Ten[B#  
有一种感觉,那么浓烈,像红红的火焰; |$6Ten[B#  
有一种感觉,那么神秘,像飘渺的雾气; |$6Ten[B#  
有一种感觉.那么清爽,像阵阵的春风;有一种感觉,那么心醉,像香醇的美酒...   |$6Ten[B#  
还有一种感觉,那么心痛,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冰透整个身体... |$6Ten[B#  
|$6Ten[B#  
|$6Ten[B#  
|$6Ten[B#  
静下心来细细的思索, |$6Ten[B#  
是什么感觉让我如此心神不定, |$6Ten[B#  
是阳春三月的季节? |$6Ten[B#  
是伤感过后的觉醒? |$6Ten[B#  
是雨后清新的空气? |$6Ten[B#  
还是这深夜里的宁静...   |$6Ten[B#  
|$6Ten[B#  
|$6Ten[B#  
|$6Ten[B#  
还是要感谢这夜的寂静, |$6Ten[B#  
我找到了答案, |$6Ten[B#  
这种感觉自古就有, |$6Ten[B#  
浪漫时它会令人陶醉, |$6Ten[B#  
如酒;沧桑时它会令人伤心,如泪.这种感觉人人都有, |$6Ten[B#  
可能已过去,可能在将来, |$6Ten[B#  
也可能此时正你在拥有 |$6Ten[B#  
|$6Ten[B#  
|$6Ten[B#  
|$6Ten[B#  
每一次努力的忘记, |$6Ten[B#  
都是一种阵阵的心痛, |$6Ten[B#  
为什么,忘了一个你会如此的难...?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