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260阅读
  • 0回复

出塞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卢少
 

发帖
8472
蜂蜜
19115
威望
41
宣传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90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04-17
请为我唱一首出塞曲 gV2vwe  
用那遗忘了的古老言语 gV2vwe  
请用美丽的颤音轻轻呼唤 gV2vwe  
我心中的大好河山 gV2vwe  
那只有长城外才有的清香 gV2vwe  
谁说出塞歌的调子太悲凉 gV2vwe  
如果你不爱听 gV2vwe  
那是因为歌中没有你的渴望 gV2vwe  
而我们总是要一唱再唱 gV2vwe  
想着草原千里闪着金光 gV2vwe  
想着风沙呼啸过大漠 gV2vwe  
想着黄河岸啊阴山旁 gV2vwe  
英雄骑马壮 gV2vwe  
骑马荣归故乡
gV2vwe  
gV2vwe  
gV2vwe  
gV2vwe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