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892阅读
  • 1回复

我们的生活多美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00
蜂蜜
907
威望
0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03-18
         gV2vwe  
gV2vwe  
         日子在重复着他每天的内容。 gV2vwe  
         日子也就如歌里所唱的,有人在欢笑,有人在哭泣!有人把简单的事搞复杂,有人把复杂的事搞简单!有人对苦难很执着,有人视快乐而不顾!生活在忙碌中演绎着他的故事。 gV2vwe  
        闭眼随便过,睁眼将就活,我们的生活多美好。签了合同付了钱,稳稳等着发工资时来数钱!可偶然的事他不会跟你商量,没几小时又要从保险箱里掏出退还给别人,这钱不是你赚的! gV2vwe  
        啦......啦.....我们的生活多美好。啦......啦...... 啦......我们的生活多美好。 gV2vwe  
       天亮漱漱口,天黑动动手,劳动为了被税收! gV2vwe  
       我们劳动,我们光荣,可就是没有人与我们签劳动合同;管他法律不法律! gV2vwe  
       法律保护劳工,保护弱势,保护难民!但是进入诉讼必须有基本的事实!我们帮助,我们解疑,我们的时间,我们的工作就这样无端的消耗在莫名的问题中。
[wmv=1] http://www.micromu.com/wp-content/uploads/MMDLLP012-08.mp3[/wmv] gV2vwe  
有人在哭泣,有人在歌唱,有人生来有钱包。 gV2vwe  
有人在奋斗,有人在幻想,有人一生没吃饱。 gV2vwe  
他们指向左,他们指向右,他们买了壮阳药。 gV2vwe  
我们不能说,我们不能做,我们的生活多美好。 gV2vwe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gV2vwe  
啦啦啦啦啦啦 我们的生活多美好。 gV2vwe  
铁路向西走,长江不能流,到底谁才是走狗。 gV2vwe  
天亮漱漱口,天黑动动手,劳动为了被税收。 gV2vwe  
他们指向左,他们指向右,他们一直有洋楼。 gV2vwe  
我们没有脑,我们不能叫,我们的生活带套套。 gV2vwe  
啦........ gV2vwe  
啦........我们的生活多美好。 gV2vwe  
爸爸喜欢嫖,妈妈就会闹,上学还要请家教。 gV2vwe  
爷爷睡不着,奶奶看不到,白衣天使真是好。 gV2vwe  
他们指向左,他们指向右,一直有狗跟着跑。 gV2vwe  
我们没有闹,我们没上吊,这样还不算厚道? gV2vwe  
啦....... gV2vwe  
啦.......怎样才算是厚道 gV2vwe  
无极是无耻,春晚是婊子,疯狂的石头有意思。 gV2vwe  
孙勉仙同志,毛润之博士,阿扁闲着没吊事。 gV2vwe  
他们指向左,他们指向右,你我不能没脑子。 gV2vwe  
闭眼随便过,睁眼将就活,我们的生活多美好。 gV2vwe  
啦.....啦..... gV2vwe  
啦......啦.....我们的生活多美好。 gV2vwe  
啦......啦...... gV2vwe  
啦......我们的生活多美好。 gV2vwe  
gV2vwe  
gV2vwe  
gV2vwe  
离线恋月

发帖
1871
蜂蜜
6361
威望
91
宣传贡献值
1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2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22
怎么我这里听不到声音呢.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