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228阅读
  • 0回复

不必在乎我是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卢少
 

发帖
8472
蜂蜜
19115
威望
41
宣传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90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03-13
我觉得有点累 |7S:l9;  
我想我缺少安慰 |7S:l9;  
我的生活如此乏味 |7S:l9;  
生命象花一样枯萎 |7S:l9;  
我整夜不睡 |7S:l9;  
可能是因为夜晚喝咖啡 |7S:l9;  
如果是因为没有人陪 |7S:l9;  
我愿意敞开心扉 |7S:l9;  
其实 真的想让自己醉 |7S:l9;  
让自己远离那许多恩怨是非 |7S:l9;  
让隐藏已久的渴望 |7S:l9;  
随风飞 |7S:l9;  
喔 忘了我是谁 |7S:l9;  
女人 若没人爱 多可悲 |7S:l9;  
就算是有人听我的歌会流泪 |7S:l9;  
我还是真的期待 有人追 |7S:l9;  
何必在乎我是谁 |7S:l9;  
我想你说得对 |7S:l9;  
寂寞使人憔悴 |7S:l9;  
是寂寞使人心碎 |7S:l9;  
恋爱中的女人才美 |7S:l9;  
我想我做得对 |7S:l9;  
我想我不会后悔 |7S:l9;  
不管春风怎样吹 |7S:l9;  
让我先好好爱一回 |7S:l9;  
(MUSIC) |7S:l9;  
请忘了我是谁 |7S:l9;  
|7S:l9;  
|7S:l9;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