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041阅读
  • 4回复

【歌曲】爱与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8-12-03
JT(6Uf  
JT(6Uf  
JT(6Uf  
歌手:伍思凯 JT(6Uf  
JT(6Uf  
歌词: JT(6Uf  
我被记忆推着走 JT(6Uf  
只能旁观不能插手 JT(6Uf  
无奈的看你 JT(6Uf  
泪水蜿蜒的流 JT(6Uf  
我一定伤你很深 JT(6Uf  
才会让你哭也无声 JT(6Uf  
那时候你我 JT(6Uf  
如此无邪单纯 JT(6Uf  
爱与愁 JT(6Uf  
还有年少的执着 JT(6Uf  
我们竟然深深相信 JT(6Uf  
这是全部生命 JT(6Uf  
于是用力燃烧感情 JT(6Uf  
可是爱与愁 JT(6Uf  
谁能靠它活多久 JT(6Uf  
我们终于可以确定 JT(6Uf  
彼此无法适应 JT(6Uf  
才在倾盆大雨的夜 JT(6Uf  
决定分手 JT(6Uf  
不停刺痛彼此伤口 JT(6Uf  
让情绪放肆地游走 JT(6Uf  
纵有爱意心头残留 JT(6Uf  
却已无法回头
[ 此帖被华仔天地在2008-12-03 16:55重新编辑 ]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南竹子

发帖
615
蜂蜜
12382
威望
50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92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2-03
引用楼主华仔天地于2008-12-03 10:00发表的 【歌曲】爱与愁 : JT(6Uf  

[图片] JT(6Uf  
歌手:伍思凯
.......
JT(6Uf  
一首不错的歌,喜欢.
泥土里,
收集拼搏的语言。
憋不住,
给大地开一个眼。
冒尖了,
既虚心又委婉。
做一次总结,
继续向上伸展。
一朵绿色的云,
和太阳把理想畅谈。
离线秋雪

发帖
6146
蜂蜜
25141
威望
58
宣传贡献值
16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4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2-03
我被记忆推着走 JT(6Uf  
只能旁观不能插手 JT(6Uf  
无奈的看你 JT(6Uf  
泪水蜿蜒的流 JT(6Uf  
这一句歌词我非常喜欢!
奔忙于生活的我,闲时爱在书本上找些不知名的东西,喜欢爬在格子上写些不痛不痒的文字。
离线波心

发帖
737
蜂蜜
20059
威望
1
宣传贡献值
17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4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2-03
伍思凯的歌也是我的心头好,送花送花。 JT(6Uf  
JT(6Uf  
我送你花,请你接受。 JT(6Uf  
   JT(6Uf  
JT(6Uf  
我送你花,请你接受。 JT(6Uf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其奈风流端整外,更别有动人心处。
                                     ~!~
离线文佳

发帖
7246
蜂蜜
28904
威望
74
宣传贡献值
13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7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03
伍思凯最喜欢的动物是马 , JT(6Uf  
JT(6Uf  
最喜欢的车子是跑车, JT(6Uf  
JT(6Uf  
最喜欢做的事是添购最新录音器材, JT(6Uf  
JT(6Uf  
最喜欢的颜色是素色, JT(6Uf  
JT(6Uf  
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骑自行车。 JT(6Uf  
JT(6Uf  
挺帅气的一个小伙子!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