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0940阅读
  • 158回复

艳---曲库(刺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冷艳女孩
 
发帖
475
蜂蜜
1284
威望
4
宣传贡献值
21
交易币
0
好评度
2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8-11-16
— 本帖被 华仔天地 设置为精华(2008-12-04) —
  {g1"{  
{g1"{  
{g1"{  
 歌手:任贤齐 {g1"{  
 专辑:很受伤 {g1"{  
{g1"{  
你还是每夜点著灯 {g1"{  
你期待他会回来敲门吗 {g1"{  
你知道爱情没个准 {g1"{  
他终究是人 {g1"{  
不像买卖那般单纯 {g1"{  
你为他负责尽本份 {g1"{  
对他的荒唐一忍再忍 {g1"{  
当爱情变得不诚恳又没分寸 {g1"{  
你何必为他苦苦的等 {g1"{  
爱一个人要看缘份 {g1"{  
曲终人散该了就该了 {g1"{  
记住他曾经爱过你就好 {g1"{  
其它的真的不是那么重要 {g1"{  
我了你现在很受伤很受伤很受伤 {g1"{  
别把自己搞得那么凄凉 {g1"{  
你瞧你现在是什么模样 {g1"{  
我了你还是很受伤很受伤很受伤 {g1"{  
大不了痛哭一场 {g1"{  
日子要过路远长 {g1"{  
我知道你非常难过 {g1"{  
舍不得放弃心不甘 {g1"{  
你真的要试著把他遗忘 {g1"{  
他不值得你一而再 {g1"{  
再而三的肝肠寸断 {g1"{  
ha---------- {g1"{  
ha---------- {g1"{  
你还是每夜点著灯 {g1"{  
你期待他会回来敲门吗 {g1"{  
你知道爱情没个准 {g1"{  
他终究是人 {g1"{  
不像买卖那般单纯 {g1"{  
爱一个人要看缘份 {g1"{  
曲终人散该了就该了 {g1"{  
记住他曾经爱过你就好 {g1"{  
其它的真的不是那么重要 {g1"{  
我了你现在很受伤很受伤很受伤 {g1"{  
别把自己搞得那么凄凉 {g1"{  
你瞧你现在是什么模样 {g1"{  
我了你还是很受伤很受伤很受伤 {g1"{  
大不了痛哭一场 {g1"{  
日子要过路远长 {g1"{  
我了你现在很受伤很受伤很受伤 {g1"{  
别把自己搞得那么凄凉 {g1"{  
你瞧你现在是什么模样 {g1"{  
我了你还是很受伤很受伤很受伤 {g1"{  
大不了痛哭一场 {g1"{  
日子要过路远长 {g1"{  
我了你还是很受伤很受伤很受伤 {g1"{  
大不了痛哭一场 {g1"{  
日子要过路远长
[ 此帖被冷艳女孩在2009-07-26 23:17重新编辑 ]
离线冷艳女孩
发帖
475
蜂蜜
1284
威望
4
宣传贡献值
21
交易币
0
好评度
23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1-16
飘雪
  {g1"{  
{g1"{  
{g1"{  
{g1"{  
歌手:陈慧娴 {g1"{  
{g1"{  
作词:简宁 {g1"{  
{g1"{  
作曲:k.kuwata {g1"{  
{g1"{  
{g1"{  
又见雪飘过飘于伤心记忆中 {g1"{  
让我再想你却掀起我心痛 {g1"{  
早经分了手为何热爱尚情重 {g1"{  
独过追忆岁月或许此生不会懂 {g1"{  
{g1"{  
又再想起你抱拥飘飘白雪中 {g1"{  
让你心中暖去躯走我冰冻 {g1"{  
冷风催我醒原来共你是场梦 {g1"{  
象那飘飘雪泪下弄湿冷清的晚空 {g1"{  
{g1"{  
原来是那么深爱你 {g1"{  
此际伴着我追忆的心痛 {g1"{  
[ 此帖被冷艳女孩在2008-11-17 12:47重新编辑 ]
离线冷艳女孩
发帖
475
蜂蜜
1284
威望
4
宣传贡献值
21
交易币
0
好评度
23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1-16
梁祝
    歌手:吴奇隆   
 
歌曲:梁祝 {g1"{  
{g1"{  
 无言到面前
 与君分杯水 {g1"{  
 清中有浓意 {g1"{  
 流出心底醉 {g1"{  
 不论冤或缘 {g1"{  
 默说蝴蝶梦 {g1"{  
 还你 此生 此世 {g1"{  
 今世 前世 {g1"{  
 双双飞过 万世千生去  {g1"{  
   {g1"{  
 
{g1"{  
{g1"{  
{g1"{  
{g1"{  
{g1"{  
[ 此帖被冷艳女孩在2009-03-11 09:40重新编辑 ]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1-16
艳,歌名最好标明。 {g1"{  
很好,已欣赏了,继续下去!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冷艳女孩
发帖
475
蜂蜜
1284
威望
4
宣传贡献值
21
交易币
0
好评度
23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1-17
蝶恋花
  
  {g1"{  
{g1"{  
{g1"{  
作词:基地小虎+(苏东坡词中别调) {g1"{  
 作曲:基地小虎 {g1"{  
 演唱:基地小虎 {g1"{  
 制作:戴国华 {g1"{  
{g1"{  
 花褪残红青杏小 {g1"{  
 燕子飞时 {g1"{  
 绿水人家绕 {g1"{  
 枝上柳绵吹又少 {g1"{  
 天涯何处无芳草 {g1"{  
 墙里秋千墙外道 {g1"{  
 墙外行人 {g1"{  
 墙里佳人笑 {g1"{  
 笑渐不闻声渐悄 {g1"{  
 多情却被无情恼 {g1"{  
 蝶恋花 蝶恋花 多少思绪惆怅 
{g1"{  
 空彷徨 来回秋千几思量  {g1"{  
 蝶恋花 蝶恋花 多情总被无情伤 {g1"{  
 只盼望 比翼双飞共天涯 {g1"{  
 花褪残红青杏小 {g1"{  
 燕子飞时 {g1"{  
 绿水人家绕 {g1"{  
 枝上柳绵吹又少 {g1"{  
 天涯何处无芳草 {g1"{  
 墙里秋千墙外道 {g1"{  
 墙外行人 {g1"{  
 墙里佳人笑 {g1"{  
 笑渐不闻声渐悄 {g1"{  
 多情却被无情恼 {g1"{  
 蝶恋花 蝶恋花 多少思绪惆怅 {g1"{  
 空彷徨 来回秋千几思量 {g1"{  
 蝶恋花 蝶恋花 多情总被无情伤 {g1"{  
 只盼望 比翼双飞共天涯 {g1"{  
[ 此帖被冷艳女孩在2009-01-28 21:05重新编辑 ]
离线冷艳女孩
发帖
475
蜂蜜
1284
威望
4
宣传贡献值
21
交易币
0
好评度
23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1-17
倩女幽魂
{g1"{  
  {g1"{  
{g1"{  
{g1"{  
{g1"{  
  张国荣:倩女幽魂 {g1"{  
{g1"{  
 人生路 美梦似路长 {g1"{  
 路里风霜 风霜扑面干 {g1"{  
 红尘里 美梦有几多方向 {g1"{  
 找痴痴梦幻中心爱 {g1"{  
 路随人茫茫 {g1"{  
 人生是 美梦与热望 {g1"{  
 梦里依稀 依稀有泪光 {g1"{  
 何从何去 去觅我心中方向 {g1"{  
 风仿佛在梦中轻叹 {g1"{  
 路和人茫茫 {g1"{  
 人间路 快乐少年郎 {g1"{  
 路里崎岖 崎岖不见阳光 {g1"{  
 泥尘里 快乐有几多方向 {g1"{  
 一丝丝梦幻般风雨 {g1"{  
 路随人茫茫 {g1"{  
 丝丝梦幻般风雨 {g1"{  
 路随人茫茫 {g1"{  
{g1"{  
[ 此帖被冷艳女孩在2008-11-17 12:50重新编辑 ]
离线冷艳女孩
发帖
475
蜂蜜
1284
威望
4
宣传贡献值
21
交易币
0
好评度
2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1-17
彼岸花
  {g1"{  
{g1"{  
{g1"{  
   歌手:王菲    {g1"{  
  作词:林夕    {g1"{  
  编曲:张亚东         {g1"{  
 
{g1"{  
看见的 熄灭了 {g1"{  
 消失的 记住了  {g1"{  
 我站在 海角天涯  {g1"{  
 听见 土壤萌芽  {g1"{  
 等待 昙花再开  {g1"{  
 把芬芳 留給年华  {g1"{  
 彼岸 沒有灯塔  {g1"{  
 我依然 张望着  {g1"{  
 天黑 刷白了头发  {g1"{  
 紧握着 我火把  {g1"{  
 他来 我对自己说  {g1"{  
 我不害怕 我很爱他 {g1"{  
[ 此帖被冷艳女孩在2009-03-11 09:42重新编辑 ]
离线冷艳女孩
发帖
475
蜂蜜
1284
威望
4
宣传贡献值
21
交易币
0
好评度
2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1-17
---《画皮》主题曲
{g1"{  
   {g1"{  
{g1"{  
{g1"{  
 作词:陈少琪 {g1"{  
 作曲:藤原育郎  {g1"{  
 演唱:张靓颖 {g1"{  
{g1"{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g1"{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g1"{  
 一阵风 一场梦 爱如生命般莫测 {g1"{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 {g1"{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g1"{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g1"{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g1"{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g1"{  
 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 {g1"{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g1"{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g1"{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g1"{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g1"{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g1"{  
 一阵风 一场梦 爱是生命的莫测 {g1"{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 {g1"{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g1"{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g1"{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g1"{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g1"{  
 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 {g1"{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g1"{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g1"{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g1"{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g1"{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g1"{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g1"{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g1"{  
 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 {g1"{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g1"{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g1"{  
 我的心只愿为你而割舍
{g1"{  
{g1"{  
[ 此帖被冷艳女孩在2009-02-07 10:57重新编辑 ]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17
欣赏了, {g1"{  
画皮主题曲画心好听.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冷艳女孩
发帖
475
蜂蜜
1284
威望
4
宣传贡献值
21
交易币
0
好评度
2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18
再见,卡门
{g1"{  
{g1"{  
歌手:阿朵 {g1"{  
专辑:盛开  {g1"{  
{g1"{  
{g1"{  
{g1"{  
{g1"{  
那个早晨 {g1"{  
古老的城门 {g1"{  
迎来一群波希米亚人 {g1"{  
他们摇摆 {g1"{  
五彩的纹身 {g1"{  
簇拥着美丽热情卡门 {g1"{  
鸽子飞翔 {g1"{  
迷人的巴扬 {g1"{  
路过的少年白马银枪 {g1"{  
四目相对 {g1"{  
卡门和少尉 {g1"{  
变成阳光下两颗露水 {g1"{  
流浪两颗年轻的心奔跑在路上 {g1"{  
他们歌唱插上丘比特的翅膀 {g1"{  
再见大篷车 {g1"{  
再见小辣椒 {g1"{  
再见星空当面纱新月作耳环的波希米亚人 {g1"{  
随你去天堂 {g1"{  
上帝是好姑娘 {g1"{  
他保佑勇敢善良把爱情当生命的波希米亚人 {g1"{  
阿门 {g1"{  
再见,卡门 {g1"{  
古老的城门 {g1"{  
留下一群波希米亚人 {g1"{  
他们摇摆 {g1"{  
五彩的纹身 {g1"{  
把这故事讲给每个人 {g1"{  
流浪年轻的卡门被抛弃在路上 {g1"{  
她的心上插着波希米亚弯刀 {g1"{  
再见大篷车 {g1"{  
再见小辣椒 {g1"{  
再见星空当面纱新月作耳环的波希米亚人 {g1"{  
随你去天堂 {g1"{  
上帝是好姑娘 {g1"{  
他保佑勇敢善良把爱情当生命的波希米亚人 {g1"{  
阿门 {g1"{  
我的大篷车 {g1"{  
我的小辣椒 {g1"{  
我的星空当面纱新月作耳环的波希米亚人 {g1"{  
天堂 {g1"{  
卡门是好姑娘 {g1"{  
他保佑勇敢善良把爱情当生命的波希米亚人 {g1"{  
阿门
[ 此帖被冷艳女孩在2008-11-18 13:08重新编辑 ]
离线冷艳女孩
发帖
475
蜂蜜
1284
威望
4
宣传贡献值
21
交易币
0
好评度
2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18
Re:离歌
{g1"{  
{g1"{  
歌手:信乐团 {g1"{  
信乐团-离歌 {g1"{  
作词:姚若龙 {g1"{  
{g1"{  
{g1"{  
一开始我只相信伟大的是感情 {g1"{  
最后我无力的看清强悍的是命运 {g1"{  
你还是选择回去 {g1"{  
他刺痛你的心但你不肯觉醒 {g1"{  
你说爱本就是梦境 {g1"{  
跟你借的幸福我只能还你 {g1"{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g1"{  
没说完温柔只剩离歌 {g1"{  
心碎前一秒用力的相拥著沈默 {g1"{  
用心跳送你辛酸离歌 {g1"{  
原来爱是种任性不该太多考虑 {g1"{  
爱没有聪不聪明只有愿不愿意 {g1"{  
看不见永久听见离歌
{g1"{  
{g1"{  
[ 此帖被冷艳女孩在2009-02-07 10:59重新编辑 ]
离线冷艳女孩
发帖
475
蜂蜜
1284
威望
4
宣传贡献值
21
交易币
0
好评度
2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1-18
Re:月半弯
{g1"{  
{g1"{  
{g1"{  
{g1"{  
歌手:陈坤 {g1"{  
{g1"{  
专辑:渗透
{g1"{  
{g1"{  
那夜真的好浪漫 {g1"{  
我带你去看月半弯 {g1"{  
有点害羞却很幸福 {g1"{  
这种感觉我很喜欢 {g1"{  
让我温柔靠近你身边 {g1"{  
你也紧紧陷入我臂弯 {g1"{  
感觉爱情悄悄来临 {g1"{  
纷纷扰扰与我无关 {g1"{  
夜色初凉人又渴望 {g1"{  
眼神交换 {g1"{  
原来恋爱现场感觉 {g1"{  
不象想的那样主观 {g1"{  
月半弯好浪漫 {g1"{  
月光下的你显得特别的好看 {g1"{  
月半弯我喜欢 {g1"{  
有情有义有你还有天 {g1"{  
有情有义有你 {g1"{  
还有月半弯还有月半弯 {g1"{  
[ 此帖被冷艳女孩在2008-11-20 15:31重新编辑 ]
离线文佳

发帖
7246
蜂蜜
28904
威望
74
宣传贡献值
13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19
呵呵~~冷艳女孩 ,第一次过来听你所选的歌,仿佛年轻了十岁呢!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