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24016
-
- 注册时间2008-04-21
- 最后登录2017-12-29
- 在线时间1095小时
-
- 发帖7246
- 搜Ta的帖子
- 精华12
- 蜂蜜28904
- 威望74
- 宣传贡献值13
- 交易币0
- 好评度1117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发帖
- 7246
- 蜂蜜
- 28904
- 威望
- 74
- 宣传贡献值
- 13
- 交易币
- 0
- 好评度
- 1117
|
引用第1楼华仔天地于2008-10-30 10:37发表的 : `*e',j2}UU 愿友谊长存. 文佳老师请问这首是日语版吗? `*e',j2}UU `*e',j2}UU 没看出什么版。 `*e',j2}UU `*e',j2}UU 蔡妍的《一个人》正确的歌词如下,很漫馨、浪漫、幸福的一首歌: `*e',j2}UU `*e',j2}UU 清晨的阳光 `*e',j2}UU 第一次射到我的眼睛上时 `*e',j2}UU 希望睁开第一个看到的 `*e',j2}UU 是你 `*e',j2}UU 在深深的黑暗里 `*e',j2}UU 我疲惫的时候 `*e',j2}UU 希望搂住我肩膀的人 `*e',j2}UU 是你 `*e',j2}UU 我爱的只有一个人 `*e',j2}UU 想把全部都给他的人 `*e',j2}UU 想一直在你身边 做着梦 爱你 `*e',j2}UU 想把我的一切都托付给你 `*e',j2}UU 想一直在你怀里 安心的休息 `*e',j2}UU 你和我可以幸福的走下去 `*e',j2}UU `*e',j2}UU 希望直到挂在墙上的照片 `*e',j2}UU 褪色的那个时候 `*e',j2}UU 希望我的身边唯一的那个人 `*e',j2}UU 是你 `*e',j2}UU 在深深的绝望里 `*e',j2}UU 都一直陪在我身边 `*e',j2}UU 希望紧握住我双手的人 `*e',j2}UU 是你 `*e',j2}UU 我爱的 只有一个人 `*e',j2}UU 想把我的全部都给他的人 `*e',j2}UU 想一直在你身边 `*e',j2}UU 做着梦 爱你 `*e',j2}UU 想把我的一切都托付给你 `*e',j2}UU 想一直在你怀里 安心的休息 `*e',j2}UU 你和我可以 幸福的走下去 `*e',j2}UU 和你一起 `*e',j2}UU 偶尔也会有悲伤的日子 `*e',j2}UU 也会有点累 `*e',j2}UU 但是 不曾改变 `*e',j2}UU 用我们不变的爱就可以守护下去 `*e',j2}UU 想一直在你身边做着梦 `*e',j2}UU (爱你 想把我的一切都托付给你) `*e',j2}UU 爱你(想一直在你怀里) `*e',j2}UU (安心的休息) `*e',j2}UU 你和我可以 `*e',j2}UU 幸福的走下去 [ 此帖被文佳在2008-10-30 23:44重新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