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570阅读
  • 13回复

草原夜色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深度漠然
 
发帖
529
蜂蜜
726
威望
1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5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8-10-20
原版翻唱: 深度漠然 nqeVV&b!  
nqeVV&b!  
http://mp3.blog.163.com/mu_l/JaDvZUViHlpso9O2vXtgqw==/65865144550329298.wav nqeVV&b!  
nqeVV&b!  
草原夜色美 nqeVV&b!  
nqeVV&b!  
草原夜色美 nqeVV&b!  
草原夜色美 nqeVV&b!  
琴曲悠扬笛声脆 nqeVV&b!  
晚风吹送天河的星啊 nqeVV&b!  
汇入毡房闪银辉 nqeVV&b!  
啊哈呵~~~~ nqeVV&b!  
晚风吹送天河的星啊 nqeVV&b!  
汇入毡房闪银辉 nqeVV&b!  
草原夜色美 nqeVV&b!  
九天明月总相随 nqeVV&b!  
晚风轻拂绿色的梦啊 nqeVV&b!  
牛羊如云落边陲 nqeVV&b!  
啊哈呵 nqeVV&b!  
晚风轻拂绿色的梦啊 nqeVV&b!  
牛羊如云落边陲 nqeVV&b!  
草原夜色美 nqeVV&b!  
未举金杯人已醉 nqeVV&b!  
晚风唱着甜蜜的歌啊 nqeVV&b!  
轻骑踏月不忍归 nqeVV&b!  
啊哈 nqeVV&b!  
晚风唱着甜蜜的歌啊 nqeVV&b!  
轻骑踏月不忍归 nqeVV&b!  
轻骑踏月不忍归 nqeVV&b!  
轻骑踏月不忍归
[ 此帖被华仔天地在2008-10-20 23:04重新编辑 ]
离线叶儿

发帖
1869
蜂蜜
2975
威望
62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7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20
我怎么听不到呀?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20
漠然姐姐,您要复制这个地址才对: nqeVV&b!  
http://mp3.blog.163.com/mu_l/JaDvZUViHlpso9O2vXtgqw==/65865144550329298.wav nqeVV&b!  
把它贴在(1)字样里面才可以,要选择MP3格式就可以听到了。 nqeVV&b!  
nqeVV&b!  
您唱的很好听。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淡泊
发帖
132
蜂蜜
837
威望
0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7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21
) SV.|  
) SV.|  
好,送花花啦~~~ ) SV.|  
美!真美!歌美!唱的也美!!!好专业哦!!! ) SV.|  
) SV.|  
我送你花,请你接受。 ) SV.|  
   ) SV.|  
) SV.|  
我送你花,请你接受。 ) SV.|  
   ) SV.|  
) SV.|  
我送你花,请你接受。 ) SV.|  
   ) SV.|  
) SV.|  
我送你花,请你接受。 ) SV.|  
   ) SV.|  
) SV.|  
我送你花,请你接受。 ) SV.|  
离线深度漠然
发帖
529
蜂蜜
726
威望
1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5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20
引用第2楼华仔天地于2008-10-20 23:08发表的  : ) SV.|  
漠然姐姐,您要复制这个地址才对: ) SV.|  
http://mp3.blog.163.com/mu_l/JaDvZUViHlpso9O2vXtgqw==/65865144550329298.wav ) SV.|  
把它贴在(1)字样里面才可以,要选择MP3格式就可以听到了。
您唱的很好听。
) SV.|  
) SV.|  
我今天才过来听,真的能听见了,谢谢你华仔! ) SV.|  
) SV.|  
我送你花,请你接受。 ) SV.|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20
有点哑声,您录完时,将杂音消除,效果就非常棒. ) SV.|  
) SV.|  
唱的很有感情,很好听!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秋雪

发帖
6146
蜂蜜
25141
威望
58
宣传贡献值
16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20
唱的太好了,是美声吧!欣赏了!!
奔忙于生活的我,闲时爱在书本上找些不知名的东西,喜欢爬在格子上写些不痛不痒的文字。
离线深度漠然
发帖
529
蜂蜜
726
威望
1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5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2-19
引用第5楼华仔天地于2009-01-20 11:54发表的  : ) SV.|  
有点哑声,您录完时,将杂音消除,效果就非常棒.
唱的很有感情,很好听!
) SV.|  
哑声是我的嗓子咽喉炎问题,职业病了,它影响我唱歌的情绪了。杂音怎么消除我还不知道呢!
离线深度漠然
发帖
529
蜂蜜
726
威望
1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5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2-19
引用第6楼秋雪于2009-01-20 18:47发表的  : ) SV.|  
唱的太好了,是美声吧!欣赏了!!
) SV.|  
谢谢妹妹的夸奖!我是唱民族的,美声好难哦......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4-09
再来听听漠然大姐优美的歌声。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卢少

发帖
8472
蜂蜜
19115
威望
41
宣传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90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4-09
欣赏!
离线恋月

发帖
1871
蜂蜜
6361
威望
91
宣传贡献值
1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4-10
很美。
离线叶儿

发帖
1869
蜂蜜
2975
威望
62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4-13
唱得太好了!欣赏!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