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220阅读
  • 11回复

歌曲:<<雨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8-09-23
这首歌-歌词很好-旋律也很好 r72zWpF!Ss  
r72zWpF!Ss  
r72zWpF!Ss  
r72zWpF!Ss  
歌手:陈琳 r72zWpF!Ss  
r72zWpF!Ss  
歌词:
r72zWpF!Ss  
雨潇潇的夜心情好冷清 r72zWpF!Ss  
听着雨在滴追忆往昔回味幸福的痛 r72zWpF!Ss  
理智和冲动有谁能够读得懂 r72zWpF!Ss  
纠缠着我无助的软弱空虚的灵魂 r72zWpF!Ss  
大雨和泥淹没了我感觉快要窒息 r72zWpF!Ss  
燃烧的心波动的情颤抖着我的心 r72zWpF!Ss  
那些风花雪月给了你我那么多的感动 r72zWpF!Ss  
敢问世间爱恨情仇有几种 r72zWpF!Ss  
就让伤痛随雨逝去消失在空气背后天晴 r72zWpF!Ss  
我仍会留着眼泪微笑着看那潮落与潮起 r72zWpF!Ss  
r72zWpF!Ss  
总会在雨夜有一些孤寂 r72zWpF!Ss  
就连潮湿的空气都享受着忧郁 r72zWpF!Ss  
r72zWpF!Ss  
翻来又覆去眼中全部都是你 r72zWpF!Ss  
轻轻的车旁内心尘封依旧太回忆 r72zWpF!Ss  
我把自己都给了你是不悔的坚定 r72zWpF!Ss  
你点燃爱的火温暖我到现在还发热 r72zWpF!Ss  
那些刻骨铭心美丽的回忆我都会珍惜 r72zWpF!Ss  
亲爱的你此时此刻在哪里 r72zWpF!Ss  
干脆洗掉痛和快乐就当作是重新来过 r72zWpF!Ss  
此刻你是否也正在想我正回心转意 r72zWpF!Ss  
r72zWpF!Ss  
雨就一直下吧别停滋润我渐渐干涸的心 r72zWpF!Ss  
而我的心情却还是在放晴 r72zWpF!Ss  
那个雨夜我放飞心中所有的冲动 r72zWpF!Ss  
任凭思绪蔓延泛滥在梦中 oh 忘了吧 r72zWpF!Ss  
从此不再醒来未来又会是怎样 r72zWpF!Ss  
我的期待与渴望明天是否会更精彩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烟儿如梦

发帖
5083
蜂蜜
22764
威望
17
宣传贡献值
3
交易币
0
好评度
274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9-23
第一次听这歌,得慢慢熟悉哈~~
握一捧流沙,在岁月的缝隙,流泻生命的微光。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9-23
引用第1楼烟儿如梦于2008-09-23 20:18发表的  : r72zWpF!Ss  
第一次听这歌,得慢慢熟悉哈~~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9-23
引用第1楼烟儿如梦于2008-09-23 20:18发表的  : r72zWpF!Ss  
第一次听这歌,得慢慢熟悉哈~~
r72zWpF!Ss  
r72zWpF!Ss  
多听两编就熟悉了。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退休老太
发帖
285
蜂蜜
907
威望
0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9-23
总会在雨夜有一些孤寂 r72zWpF!Ss  
就连潮湿的空气都享受着忧郁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23
引用第4楼退休老太于2008-09-23 20:47发表的  : r72zWpF!Ss  
总会在雨夜有一些孤寂 r72zWpF!Ss  
就连潮湿的空气都享受着忧郁
r72zWpF!Ss  
r72zWpF!Ss  
将孤寂化作成为欢乐!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退休老太
发帖
285
蜂蜜
907
威望
0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23
引用第5楼华仔天地于2008-09-23 22:29发表的  :
将孤寂化作成为欢乐!
r72zWpF!Ss  
有时,是为了孤寂而孤寂,化为欢乐就少了那份韵味了,是吧,华仔?哈哈 r72zWpF!Ss  
宋词有:"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就是这意思吧? r72zWpF!Ss  
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而狂欢是一群人的孤独,呵呵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23
引用第6楼退休老太于2008-09-23 22:40发表的  :
有时,是为了孤寂而孤寂,化为欢乐就少了那份韵味了,是吧,华仔?哈哈 r72zWpF!Ss  
宋词有:"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就是这意思吧? r72zWpF!Ss  
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而狂欢是一群人的孤独,呵呵
r72zWpF!Ss  
r72zWpF!Ss  
“少年浓愁故作,人生疾苦不知”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淡泊
发帖
132
蜂蜜
837
威望
0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0-24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感觉不错。 r72zWpF!Ss  
r72zWpF!Ss  
好,送花花啦~~~ r72zWpF!Ss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0-24
引用第8楼淡泊于2008-10-24 19:19发表的  : r72zWpF!Ss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感觉不错。 [表情]
r72zWpF!Ss  
r72zWpF!Ss  
这感觉真的很好。回味无穷!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叶儿

发帖
1869
蜂蜜
2975
威望
62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0-25
俺也是第一次听!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0-26
引用第10楼叶儿于2008-10-25 22:33发表的  : r72zWpF!Ss  
俺也是第一次听!
r72zWpF!Ss  
r72zWpF!Ss  
感觉怎么样?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