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回复了阳光地带的一个帖子《有一种友谊叫“跟贴”》 dW6sA65<Y
心里忽然就有了这样的一句话 dW6sA65<Y
有种心情叫感激!! dW6sA65<Y
晚上加班到10点 dW6sA65<Y
北京下过雨的空气格外新鲜 dW6sA65<Y
一个人走在柏油马路上 dW6sA65<Y
还有些许的凉意 dW6sA65<Y
会到家中 dW6sA65<Y
看到老妈等待的眼光 dW6sA65<Y
端上一杯浓浓的果珍 dW6sA65<Y
还有已经溢出的满满的爱 dW6sA65<Y
心里就是那么的感激 dW6sA65<Y
感激上苍 dW6sA65<Y
让我有这么好的妈妈 dW6sA65<Y
感激妈妈 dW6sA65<Y
让我体会到了幸福 dW6sA65<Y
感激幸福 dW6sA65<Y
让我懂得珍惜身边的人 dW6sA65<Y
感激身边的人 dW6sA65<Y
让我长大了许多 dW6sA65<Y
感激长大 dW6sA65<Y
让我学会了思考和探索…… dW6sA65<Y
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