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完一餐温暖的晚饭, {g1"{
老公习惯性的要休息休息。 {g1"{
这时的我,最为安静。 {g1"{
有着大量的时间来回味生活点滴!! {g1"{
在回味时发觉时间由如细雨中的流水, {g1"{
无声息的过30几个春秋!! {g1"{
记忆中很多的场景都已模糊不清, {g1"{
有时连回忆的力气都没有 {g1"{
有人说这样的人,没有心肝活的自在 {g1"{
或许这就是过的好的条件吧 {g1"{
{g1"{
结婚快二年了,总觉得幸福时刻相伴 {g1"{
想要的拥抱从不曾离开过 {g1"{
曾经年少轻狂追求过的梦, {g1"{
现在的自己也没有错过 {g1"{
或许有些遗憾也已忘却 {g1"{
只是真真实实的活在现在 {g1"{
有时总想有些烦恼 {g1"{
可总想不起那些不开心 {g1"{
遗忘真好!! {g1"{
{g1"{
可能 是下雨的原因,总想思绪万千一下 {g1"{
可发现指间的键盘不听我思 {g1"{
~~~~听着窗外的细雨 {g1"{
感谢曾经过往的点点滴滴让我成长 {g1"{
感谢那些用心陪伴过的岁月~~~ {g1"{
{g1"{
{g1"{
{g1"{
{g1"{
{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