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回复了阳光地带的一个帖子《有一种友谊叫“跟贴”》 ~a^"VQ5]ac
心里忽然就有了这样的一句话 ~a^"VQ5]ac
有种心情叫感激!! ~a^"VQ5]ac
晚上加班到10点 ~a^"VQ5]ac
北京下过雨的空气格外新鲜 ~a^"VQ5]ac
一个人走在柏油马路上 ~a^"VQ5]ac
还有些许的凉意 ~a^"VQ5]ac
会到家中 ~a^"VQ5]ac
看到老妈等待的眼光 ~a^"VQ5]ac
端上一杯浓浓的果珍 ~a^"VQ5]ac
还有已经溢出的满满的爱 ~a^"VQ5]ac
心里就是那么的感激 ~a^"VQ5]ac
感激上苍 ~a^"VQ5]ac
让我有这么好的妈妈 ~a^"VQ5]ac
感激妈妈 ~a^"VQ5]ac
让我体会到了幸福 ~a^"VQ5]ac
感激幸福 ~a^"VQ5]ac
让我懂得珍惜身边的人 ~a^"VQ5]ac
感激身边的人 ~a^"VQ5]ac
让我长大了许多 ~a^"VQ5]ac
感激长大 ~a^"VQ5]ac
让我学会了思考和探索…… ~a^"VQ5]ac
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