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259阅读
  • 0回复

出塞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卢少
 

发帖
8472
蜂蜜
19115
威望
41
宣传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90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04-17
请为我唱一首出塞曲 #"G]ke1l$  
用那遗忘了的古老言语 #"G]ke1l$  
请用美丽的颤音轻轻呼唤 #"G]ke1l$  
我心中的大好河山 #"G]ke1l$  
那只有长城外才有的清香 #"G]ke1l$  
谁说出塞歌的调子太悲凉 #"G]ke1l$  
如果你不爱听 #"G]ke1l$  
那是因为歌中没有你的渴望 #"G]ke1l$  
而我们总是要一唱再唱 #"G]ke1l$  
想着草原千里闪着金光 #"G]ke1l$  
想着风沙呼啸过大漠 #"G]ke1l$  
想着黄河岸啊阴山旁 #"G]ke1l$  
英雄骑马壮 #"G]ke1l$  
骑马荣归故乡
#"G]ke1l$  
#"G]ke1l$  
#"G]ke1l$  
#"G]ke1l$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