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回复了阳光地带的一个帖子《有一种友谊叫“跟贴”》 [S%J*sz~
心里忽然就有了这样的一句话 [S%J*sz~
有种心情叫感激!! [S%J*sz~
晚上加班到10点 [S%J*sz~
北京下过雨的空气格外新鲜 [S%J*sz~
一个人走在柏油马路上 [S%J*sz~
还有些许的凉意 [S%J*sz~
会到家中 [S%J*sz~
看到老妈等待的眼光 [S%J*sz~
端上一杯浓浓的果珍 [S%J*sz~
还有已经溢出的满满的爱 [S%J*sz~
心里就是那么的感激 [S%J*sz~
感激上苍 [S%J*sz~
让我有这么好的妈妈 [S%J*sz~
感激妈妈 [S%J*sz~
让我体会到了幸福 [S%J*sz~
感激幸福 [S%J*sz~
让我懂得珍惜身边的人 [S%J*sz~
感激身边的人 [S%J*sz~
让我长大了许多 [S%J*sz~
感激长大 [S%J*sz~
让我学会了思考和探索…… [S%J*sz~
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