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回复了阳光地带的一个帖子《有一种友谊叫“跟贴”》 Q8Fqf
;4
心里忽然就有了这样的一句话 Q8Fqf
;4
有种心情叫感激!! Q8Fqf
;4
晚上加班到10点 Q8Fqf
;4
北京下过雨的空气格外新鲜 Q8Fqf
;4
一个人走在柏油马路上 Q8Fqf
;4
还有些许的凉意 Q8Fqf
;4
会到家中 Q8Fqf
;4
看到老妈等待的眼光 Q8Fqf
;4
端上一杯浓浓的果珍 Q8Fqf
;4
还有已经溢出的满满的爱 Q8Fqf
;4
心里就是那么的感激 Q8Fqf
;4
感激上苍 Q8Fqf
;4
让我有这么好的妈妈 Q8Fqf
;4
感激妈妈 Q8Fqf
;4
让我体会到了幸福 Q8Fqf
;4
感激幸福 Q8Fqf
;4
让我懂得珍惜身边的人 Q8Fqf
;4
感激身边的人 Q8Fqf
;4
让我长大了许多 Q8Fqf
;4
感激长大 Q8Fqf
;4
让我学会了思考和探索…… Q8Fqf
;4
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