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356阅读
  • 2回复

送一斤桔子给雷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荒原
 
发帖
13
蜂蜜
891
威望
2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6-11-13
我不知道那些满装桔子的卡车 o b  
打哪儿来,那些围着卡车买桔子 o b  
的人,又是从哪儿来的 o b  
(k HQKQmq  
这个下午,一些人在急于购买一些 (k HQKQmq  
甜蜜,桔子价钱公道,一元一斤 (k HQKQmq  
而我,也买了一斤。雷子,这南方的桔子 (k HQKQmq  
送给北方的你 (k HQKQmq  
(k HQKQmq  
一直不知道北方是否也有桔子 (k HQKQmq  
而在南方,桔子一直是个甜蜜的特产 (k HQKQmq  
如果今晚你的屋内温度适宜 (k HQKQmq  
你也可以长成一个桔子,请不要拒绝 (k HQKQmq  
长成一棵桔子植物。知道你也象三月的桔花 (k HQKQmq  
盛开过 (k HQKQmq  
(k HQKQmq  
桔花纷落的雨天,你哭过 (k HQKQmq  
人生总是一个这样的得失过程 (k HQKQmq  
请你不要为落下的桔花一直悲伤 (k HQKQmq  
桔花落了,尔后桔子就红了 (k HQKQmq  
就象今晚你坐着,象一个成熟的桔子
离线小筑

发帖
4097
蜂蜜
24244
威望
24
宣传贡献值
176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5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6-11-14
北方也有桔子,不过大都是桔柑.
平和、宁静,一种风轻云淡的美丽......
我的淘宝店:http://chejishi.taobao.com/
离线荒原
发帖
13
蜂蜜
891
威望
2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6-11-14
桔生北方为枳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