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事情都告一段落了,贴一首最近比较喜欢的歌吧。李翊君的《红尘》。
W}(T5D" 3x W}(T5D" 3x W}(T5D" 3x W}(T5D" 3x 爱 怎么断
W}(T5D" 3x 才能潇洒来去
W}(T5D" 3x 不留一丝遗憾
W}(T5D" 3x 情字乱 总来纠缠
W}(T5D" 3x 伴 无声的呐喊
W}(T5D" 3x 我的心 有牵绊
W}(T5D" 3x 尝过酸甜苦辣
W}(T5D" 3x 数不尽的悲欢
W}(T5D" 3x 谁欠谁 该怎么算
W}(T5D" 3x 英雄低头也无力还
W}(T5D" 3x W}(T5D" 3x 红尘 谁能看穿
W}(T5D" 3x 东势悬崖西有寂寞
W}(T5D" 3x 阻拦
W}(T5D" 3x 回忆走投无路痛成了习惯
W}(T5D" 3x 谁告诉我该怎么办
W}(T5D" 3x --
W}(T5D" 3x 爱 怎么断
W}(T5D" 3x 才能潇洒来去
W}(T5D" 3x 不留一丝遗憾
W}(T5D" 3x 情字乱 总来纠缠
W}(T5D" 3x 伴 无声的呐喊
W}(T5D" 3x 我的心 有牵绊
W}(T5D" 3x 尝过酸甜苦辣
W}(T5D" 3x 数不尽的悲欢
W}(T5D" 3x 谁欠谁 该怎么算
W}(T5D" 3x 英雄低头也无力还
W}(T5D" 3x W}(T5D" 3x 红尘 谁能看穿
W}(T5D" 3x 东势悬崖西有寂寞
W}(T5D" 3x 阻拦
W}(T5D" 3x 回忆走投无路痛成了习惯
W}(T5D" 3x 谁告诉我该怎么办
W}(T5D" 3x --
W}(T5D" 3x 我的挣扎你不给答案
W}(T5D" 3x 却又一厢情愿带我陷情关
W}(T5D" 3x 等待变成伤感 清醒太难
W}(T5D" 3x 也只好任泪水泛滥
W}(T5D" 3x 俗世红尘 谁能承担
W}(T5D" 3x 擦身而过却换来一生孤单
W}(T5D" 3x 承诺或是拒绝你只给一半
W}(T5D" 3x 爱不爱你都为难
W}(T5D" 3x ----
W}(T5D" 3x 爱不爱你都为难
[ 此贴被水中蝶衣在2006-11-07 20:28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