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事情都告一段落了,贴一首最近比较喜欢的歌吧。李翊君的《红尘》。
2x~Pq_?y 2x~Pq_?y 2x~Pq_?y 2x~Pq_?y 爱 怎么断
2x~Pq_?y 才能潇洒来去
2x~Pq_?y 不留一丝遗憾
2x~Pq_?y 情字乱 总来纠缠
2x~Pq_?y 伴 无声的呐喊
2x~Pq_?y 我的心 有牵绊
2x~Pq_?y 尝过酸甜苦辣
2x~Pq_?y 数不尽的悲欢
2x~Pq_?y 谁欠谁 该怎么算
2x~Pq_?y 英雄低头也无力还
2x~Pq_?y 2x~Pq_?y 红尘 谁能看穿
2x~Pq_?y 东势悬崖西有寂寞
2x~Pq_?y 阻拦
2x~Pq_?y 回忆走投无路痛成了习惯
2x~Pq_?y 谁告诉我该怎么办
2x~Pq_?y --
2x~Pq_?y 爱 怎么断
2x~Pq_?y 才能潇洒来去
2x~Pq_?y 不留一丝遗憾
2x~Pq_?y 情字乱 总来纠缠
2x~Pq_?y 伴 无声的呐喊
2x~Pq_?y 我的心 有牵绊
2x~Pq_?y 尝过酸甜苦辣
2x~Pq_?y 数不尽的悲欢
2x~Pq_?y 谁欠谁 该怎么算
2x~Pq_?y 英雄低头也无力还
2x~Pq_?y 2x~Pq_?y 红尘 谁能看穿
2x~Pq_?y 东势悬崖西有寂寞
#"G]ke1l$ 阻拦
#"G]ke1l$ 回忆走投无路痛成了习惯
#"G]ke1l$ 谁告诉我该怎么办
#"G]ke1l$ --
#"G]ke1l$ 我的挣扎你不给答案
#"G]ke1l$ 却又一厢情愿带我陷情关
#"G]ke1l$ 等待变成伤感 清醒太难
#"G]ke1l$ 也只好任泪水泛滥
#"G]ke1l$ 俗世红尘 谁能承担
#"G]ke1l$ 擦身而过却换来一生孤单
#"G]ke1l$ 承诺或是拒绝你只给一半
#"G]ke1l$ 爱不爱你都为难
#"G]ke1l$ ----
#"G]ke1l$ 爱不爱你都为难
[ 此贴被水中蝶衣在2006-11-07 20:28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