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2楼初初于2006-10-09 15:01发表的“”: ~a^"VQ5]ac
几乎天天看, ~a^"VQ5]ac
尽管是破网, ~a^"VQ5]ac
我们发发发。
~a^"VQ5]ac 呵呵,初初好!不介意我这样称呼你吧.
~a^"VQ5]ac 在这里我先替站长谢谢有你这样的执着的朋友,论坛才会兴旺.
~a^"VQ5]ac 还有凉亭虽破,终旧还是自己的家.
~a^"VQ5]ac 小筑衷心希望你也能当这里是你的家.
~a^"VQ5]ac 还有前几天网站遭黑客,所以运转不正常,现在好了.
~a^"VQ5]ac 呵呵,我们也就当网站也闹个小情绪,我们放假了,它们也要休息一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