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214阅读
  • 5回复

“有钱时”和“没钱时” ZT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4
蜂蜜
1046
威望
0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6-08-19
没钱的时候,养猪; gV2vwe  
有钱的时候,养狗。 gV2vwe  
gV2vwe  
没钱的时候,在家里吃泡饭; gV2vwe  
有钱的时候,在酒家吃泡饭。 gV2vwe  
gV2vwe  
没钱的时候,墙角下蹲着打玻璃弹子; gV2vwe  
有钱的时候,草原上立着打高尔夫球。 gV2vwe  
gV2vwe  
没钱的时候,在马路上骑自行车; gV2vwe  
有钱的时候,在客厅里骑自行车。 gV2vwe  
gV2vwe  
没钱的时候,钟点工叫阿姨; gV2vwe  
有钱的时候,保姆叫菲佣。 gV2vwe  
gV2vwe  
没钱的时候,一群朋友; gV2vwe  
有钱的时候,一群保镖。 gV2vwe  
gV2vwe  
没钱的时候,抽中南海; gV2vwe  
有钱的时候,住中南海。 gV2vwe  
gV2vwe  
没钱的时候,买衣服先看价钱; gV2vwe  
有钱的时候,买衣服先看标签。 gV2vwe  
gV2vwe  
没钱的时候,开着夏利去抖派; gV2vwe  
有钱的时候,开着宾利去买菜。 gV2vwe  
gV2vwe  
没钱的时候,装有钱; gV2vwe  
有钱的时候,装没钱...... gV2vwe  
gV2vwe  
一个小子在论坛里说:兄弟们给个建议, gV2vwe  
是买宾利还是法拉利,我只有300万预算。 gV2vwe  
gV2vwe  
一哥们回帖说:买300辆二手奥拓! gV2vwe  
再雇300个司机!每次出门300辆奥拓排在一起! gV2vwe  
一会排成S字,一会排成B字.......
离线中北

发帖
467
蜂蜜
3501
威望
117
宣传贡献值
50
交易币
0
好评度
69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6-08-20
等咱有了钱   gV2vwe  
gV2vwe  
gV2vwe  
虽然工作是枯燥的, gV2vwe  
赚钱是辛苦的, gV2vwe  
但理想却是远大的。 gV2vwe  
等咱有了钱, gV2vwe  
喝豆浆吃油条, gV2vwe  
妈的想蘸白糖蘸白糖, gV2vwe  
想蘸红糖蘸红糖。 gV2vwe  
豆浆买两碗,喝一碗,倒一碗! gV2vwe  
gV2vwe  
虽然工作是枯燥的, gV2vwe  
赚钱是辛苦的, gV2vwe  
但理想却是远大的。 gV2vwe  
等咱有了钱, gV2vwe  
吃包子和白粥, gV2vwe  
妈的想蘸醋就蘸醋, gV2vwe  
想蘸酱油蘸酱油, gV2vwe  
包子买俩儿,吃一个,扔一个! gV2vwe  
gV2vwe  
虽然工作是枯燥的, gV2vwe  
赚钱是辛苦的, gV2vwe  
但理想却是远大的。 gV2vwe  
等咱有了钱, gV2vwe  
先买内裤和袜子, gV2vwe  
想买白的买白的, gV2vwe  
想买黑的买黑的, gV2vwe  
袜子我一次买两双,穿一双垫一双. gV2vwe  
gV2vwe  
虽然工作是枯燥的, gV2vwe  
赚钱是辛苦的, gV2vwe  
但理想却是远大的。 gV2vwe  
等咱有了钱, gV2vwe  
先养两孩子, gV2vwe  
想生男的的生男的, gV2vwe  
想生女的生女的, gV2vwe  
男孩子我一次生两个,抱一个牵一个. gV2vwe  
gV2vwe  
虽然工作是枯燥的, gV2vwe  
赚钱是辛苦的, gV2vwe  
但理想却是远大的。 gV2vwe  
等咱有了钱, gV2vwe  
先买一电脑, gV2vwe  
想装XP装XP, gV2vwe  
想装NT装NT, gV2vwe  
XP一次装两个版本,用一个留一个 gV2vwe  
gV2vwe  
虽然工作是枯燥的, gV2vwe  
赚钱是辛苦的, gV2vwe  
但理想却是远大的。 gV2vwe  
等咱有了钱, gV2vwe  
上酒店去叫鸡, gV2vwe  
妈的想要本地鸡叫本地鸡, gV2vwe  
想要外国鸡叫外国鸡,嫖一个,退一个! gV2vwe  
gV2vwe  
虽然工作是枯燥的, gV2vwe  
赚钱是辛苦的, gV2vwe  
但理想却是远大的。 gV2vwe  
等咱有了钱, gV2vwe  
喝老酒抽香烟, gV2vwe  
妈的想喝红酒喝红酒, gV2vwe  
想喝白酒喝白酒。 gV2vwe  
香烟点两根,抽一根,烧一根。 gV2vwe  
gV2vwe  
虽然工作是枯燥的, gV2vwe  
赚钱是辛苦的, gV2vwe  
但理想却是远大的。 gV2vwe  
等咱有了钱, gV2vwe  
就高点病毒, gV2vwe  
妈的想扔哪就扔哪, gV2vwe  
咱就搞个"SARS"和"贫油弹", gV2vwe  
一个扔美国,一个扔英国 gV2vwe  
gV2vwe  
虽然工作是枯燥的, gV2vwe  
赚钱是辛苦的, gV2vwe  
但理想却是远大的。 gV2vwe  
等咱有了钱, gV2vwe  
喝矿泉水吃臭豆腐, gV2vwe  
妈的想放麻酱放麻酱, gV2vwe  
想吃香油放香油。 gV2vwe  
矿泉水买两瓶,喝一瓶,洗手一瓶! gV2vwe  
gV2vwe  
虽然工作是枯燥的, gV2vwe  
赚钱是辛苦的, gV2vwe  
但理想却是远大的。 gV2vwe  
等咱有了钱, gV2vwe  
喝啤酒吃烧烤, gV2vwe  
妈的想烤荤的就烤荤的, gV2vwe  
想喝贵的就喝贵的。 gV2vwe  
啤酒买两瓶,喝一瓶,再喝一瓶!
离线禾杆草

发帖
2064
蜂蜜
3501
威望
15
宣传贡献值
8
交易币
0
好评度
42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6-08-22
还真没想过自己有钱后会是啥样子。估计也会相机买两套,用一套,看一套。 gV2vwe  
gV2vwe  
好,送花花啦~~~ gV2vwe  
gV2vwe  
gV2vwe  
gV2vwe  
什么是“有钱”?偶一直想着能中一趟500万彩票,500万,应该能算有钱了吧?
离线秋卉

发帖
4873
蜂蜜
9212
威望
11
宣传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586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6-08-28
500万元应该是划为有钱人。没想过就不要想,特别不要与妻子讨论这子虚乌有的中彩发财梦。十年前,曾一对夫妻设想中彩50万元的远景而烽火升起。让人哭笑不得。
离线水中蝶衣

发帖
1294
蜂蜜
83087
威望
4
宣传贡献值
151
交易币
0
好评度
4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6-08-31
一个小子在论坛里说:兄弟们给个建议, gV2vwe  
是买宾利还是法拉利,我只有300万预算。 gV2vwe  
一哥们回帖说:买300辆二手奥拓! gV2vwe  
gV2vwe  
一会排成S字,一会排成B字....... gV2vwe  
gV2vwe  
笑~~~~真是够气派。。 gV2vwe  
gV2vwe  
我不买彩票,也梦想着一天能中五百万。。 gV2vwe  
gV2vwe  
好,送花花啦~~~ gV2vwe  
离线禾杆草

发帖
2064
蜂蜜
3501
威望
15
宣传贡献值
8
交易币
0
好评度
4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8-31
其实,说到有钱之后该怎么花,偶早些年已经有了一个“理想”。买那么多奥拓干嘛?偶只买七辆,七色的QQ之类,每天换一色。。。。。。。。。。 gV2vwe  
gV2vwe  
gV2vwe  
好,送花花啦~~~ gV2vwe  
gV2vwe  
gV2vwe  
好,送花花啦~~~ gV2vwe  
gV2vwe  
gV2vwe  
好,送花花啦~~~ gV2vwe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