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觉得这PP很印象,各花入各眼。写写自己看到的想到的感受吧。 qd@&59zSh
qd@&59zSh
《漂》 qd@&59zSh
家 很近 qd@&59zSh
我仿佛能清晰地看到 qd@&59zSh
她雪白雪白的外墙 qd@&59zSh
在金色的阳光下 qd@&59zSh
闪着炫目的光 qd@&59zSh
我仿佛看到金色的阳光 qd@&59zSh
穿过明净的玻璃窗 qd@&59zSh
照到年迈佝偻着背的母亲身上 qd@&59zSh
窗边的母亲眺望着 qd@&59zSh
闪着波光的海 qd@&59zSh
那波光的海里 qd@&59zSh
定有我的影子 qd@&59zSh
…… qd@&59zSh
家 很远 qd@&59zSh
泪眼迷离 qd@&59zSh
她仿佛划过的流星 qd@&59zSh
遗落在我梦里 qd@&59zSh
她仿佛那一道道涟漪 qd@&59zSh
荡漾在我心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