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这首歌,现与大家一起分享,有点儿伤感,希望不会影响大家的心情! gV2vwe gV2vwe http://zhangmenshiting.baidu.com/service/f2599ba7e9236ec493bfdca50e63a7a3.mp3?xcode=8a077187eb180af21cc6bf2e8ff3088a3f
gV2vwe gV2vwe gV2vwe 歌手:郑源
gV2vwe gV2vwe 我以为自己应该是最寂寞的人
gV2vwe 却忘记了身边那双温暖的眼神
gV2vwe 再怎么寂寞又算得上什么
gV2vwe 只要有你陪着我
gV2vwe gV2vwe 我以为自己可能是最孤独的人
gV2vwe 却忽略了心中那份美丽的温存
gV2vwe 再怎么孤独也算不上无助
gV2vwe 身边有你的脚步
gV2vwe gV2vwe 当我孤独的时候还可以抱着你
gV2vwe 那该有多甜蜜
gV2vwe 当我寂寞的时候还可以想着你
gV2vwe 那该有多幸运
gV2vwe 当我孤独的时候就这样抱着你
gV2vwe 一辈子不放弃
gV2vwe 当我寂寞的时候就这样想着你
gV2vwe 一生都只为你珍惜
gV2vwe [ 此帖被华仔天地在2010-09-16 09:1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