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525阅读
  • 3回复

冰山上的雪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波心
 

发帖
737
蜂蜜
20059
威望
1
宣传贡献值
17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0-08-24
前几天经济频道重播老片子《冰山上的来客》,记得幼时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里面的那些旋律优美的歌曲,现在广为传颂的就只有一首《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但我更爱里面的另外两首歌——《冰山上的雪莲》和《怀念战友》。先将电影原声与喜欢老歌的坛友们分享。 G{}E~jDi?  
G{}E~jDi?  
冰山上的雪莲 G{}E~jDi?  
G{}E~jDi?  
G{}E~jDi?  
G{}E~jDi?  
戈壁滩上的一股清泉, G{}E~jDi?  
冰山上的一朵雪莲, G{}E~jDi?  
风暴不会永远不住, G{}E~jDi?  
啊.....什么时候啊, G{}E~jDi?  
才能看到你的笑脸。 G{}E~jDi?  
(女) G{}E~jDi?  
乌云笼罩着冰山, G{}E~jDi?  
风暴横扫戈壁滩, G{}E~jDi?  
欢乐被压在冰山下, G{}E~jDi?  
啊.....我的眼泪啊, G{}E~jDi?  
能冲平了萨里尔高原。 G{}E~jDi?  
(男) G{}E~jDi?  
眼泪会使玉石更白, G{}E~jDi?  
痛苦使人意志更坚, G{}E~jDi?  
友谊能解除你的痛苦, G{}E~jDi?  
啊.....我的歌声啊, G{}E~jDi?  
能洗去你的心中愁烦。 G{}E~jDi?  
(女) G{}E~jDi?  
你的友情象白云一样深远, G{}E~jDi?  
你的关怀象透明的冰山, G{}E~jDi?  
我是戈壁滩上的流沙, G{}E~jDi?  
啊......任凭风暴啊, G{}E~jDi?  
把我带到地角天边。 G{}E~jDi?  
地角天边。 G{}E~jDi?  
地角天边。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其奈风流端整外,更别有动人心处。
                                     ~!~
离线波心

发帖
737
蜂蜜
20059
威望
1
宣传贡献值
17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4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8-24
怀念战友
怀念战友 G{}E~jDi?  
G{}E~jDi?  
G{}E~jDi?  
G{}E~jDi?  
天山脚下是我可爱的家乡 G{}E~jDi?  
当我离开它的时候 G{}E~jDi?  
好象那哈蜜瓜断了瓜秧 G{}E~jDi?  
白杨树下住着我心上的姑娘 G{}E~jDi?  
当我和她分别后 G{}E~jDi?  
好象那都它儿悬挂在墙上 G{}E~jDi?  
瓜秧断了哈蜜瓜依然香甜 G{}E~jDi?  
琴师回来都它儿还会再响 G{}E~jDi?  
当我永别了战友的时候 G{}E~jDi?  
好象那雪崩飞滚万丈 G{}E~jDi?  
啊 亲爱的战友 G{}E~jDi?  
我再不能看到你雄伟的身影 G{}E~jDi?  
可爱的脸庞 G{}E~jDi?  
G{}E~jDi?  
你也再不能听我弹琴 G{}E~jDi?  
听我歌唱
G{}E~jDi?  
G{}E~jDi?  
G{}E~jDi?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其奈风流端整外,更别有动人心处。
                                     ~!~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8-25
波心兄也喜欢听这些歌啊,哈哈,俺就很少听的!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波心

发帖
737
蜂蜜
20059
威望
1
宣传贡献值
17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4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8-27
引用第2楼华仔天地于2010-08-25 19:06发表的  : G{}E~jDi?  
波心兄也喜欢听这些歌啊,哈哈,俺就很少听的! G{}E~jDi?  
G{}E~jDi?  
还不是一般的喜欢,是非常非常的喜欢。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其奈风流端整外,更别有动人心处。
                                     ~!~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