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057阅读
  • 5回复

等一个夏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蓝溪
 
发帖
6
蜂蜜
530
威望
0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04-28
三月的花还没开, gV2vwe  
虽已春晖寸草但偶尔还会掠过丝丝凉风。 gV2vwe  
看,人们不再包的那么严实, gV2vwe  
听,鸟儿在歌唱, gV2vwe  
瞧,柳树在发芽…… gV2vwe  
它是季节更换交替的证明。 gV2vwe  
于是,我不得不承认, gV2vwe  
时间是个微妙的轮回, gV2vwe  
而人们在轮回里演绎了一个个传说。 gV2vwe  
gV2vwe  
一缕阳光孕育一方热土 gV2vwe  
只是这么呆呆的走着…… gV2vwe  
没有人在耳边絮甛, gV2vwe  
没有人在耳边叹息, gV2vwe  
喘息的瞬间享受这份安逸。 gV2vwe  
黄河岛仍旧是美丽的, gV2vwe  
宛如一个邻家少女 gV2vwe  
不妖不媚,不浮夸不高傲。 gV2vwe  
顷刻间,便忘乎所以! gV2vwe  
gV2vwe  
或许在将来的某天我会把它遗忘或者我被它遗忘, gV2vwe  
但是,此刻我能做的不过是把这些苍白的文字拼凑成段落记入它成长的史册。 gV2vwe  
终于明白:我能做的仅此而已。 gV2vwe  
于是,昨夜的感伤和今昔的情怀重叠, gV2vwe  
重重叠叠,如影随形…… gV2vwe  
我想我需要一种无上的心境或者一种崇高的正视——对于它。 gV2vwe  
我想我也需要一种清醒的理念或者一种透彻的剖析和反思——对于自己。 gV2vwe  
不然怎会对它日夜魂牵梦绕? gV2vwe  
怎会对下个季节的它想入非非:在六月的夜雨中体会"夜深细雨墨如烟"的静谧。 gV2vwe  
gV2vwe  
我知道,对它而言我仅仅是个过客。 gV2vwe  
可是我也知道,有那么一天,我还会回来。 gV2vwe  
gV2vwe  
我在等,等一个春天的过去。
离线蓝溪
发帖
6
蜂蜜
530
威望
0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5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28
登陆http://tieba.baidu.com/f?kw=%BB%C6%BA%D3%B5%BA更多精彩原创等您欣赏!!
离线秋雪

发帖
6146
蜂蜜
25141
威望
58
宣传贡献值
16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4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28
欢迎朋友来蜂鸣社区,有时间我会去你家看文章的,好文章共赏之!
奔忙于生活的我,闲时爱在书本上找些不知名的东西,喜欢爬在格子上写些不痛不痒的文字。
离线浊酒半杯
发帖
3
蜂蜜
500
威望
0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28
8
春暖花开,夏日流水,不同的季节给人以不同的体验!
离线溪畔青篱

发帖
2069
蜂蜜
20015
威望
38
宣传贡献值
169
交易币
0
好评度
183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28
既然春来了,何不好好享受这春的美丽呢:)

http://blog.sina.com.cn/lyjx 溪畔青篱的博客
http://www.fming.net/blog/index.php?uid=2381
离线南竹子

发帖
615
蜂蜜
12382
威望
50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9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28
也许你更喜欢夏天。
泥土里,
收集拼搏的语言。
憋不住,
给大地开一个眼。
冒尖了,
既虚心又委婉。
做一次总结,
继续向上伸展。
一朵绿色的云,
和太阳把理想畅谈。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