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070阅读
  • 2回复

罐头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卢少
 

发帖
8472
蜂蜜
19115
威望
41
宣传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90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04-17
h!]=)7x;  
h!]=)7x;  
白: h!]=)7x;  
长这么大了 h!]=)7x;  
爱做梦的老毛病还是改不了 h!]=)7x;  
一个人看着天空 发呆的样子 h!]=)7x;  
有点寂寞 h!]=)7x;  
不过也蛮真实的 h!]=)7x;  
h!]=)7x;  
管他别人怎么想 h!]=)7x;  
我还是喜欢做我的梦 h!]=)7x;  
我还喜欢把梦 h!]=)7x;  
一个一个用罐头装起来 h!]=)7x;  
深锁起来 h!]=)7x;  
从来不让人知道 h!]=)7x;  
明天我可能一无所有 h!]=)7x;  
就在今天 h!]=)7x;  
我是个大富翁 h!]=)7x;  
因为我心里有一个特大号的罐头 h!]=)7x;  
专门装我的梦 h!]=)7x;  
我的罐头梦 h!]=)7x;  
h!]=)7x;  
有个罐头人 h!]=)7x;  
有个罐头梦 h!]=)7x;  
我一生中不灭的影像 h!]=)7x;  
有个罐头人 h!]=)7x;  
有个罐头梦 h!]=)7x;  
只留在苦涩的追求 h!]=)7x;  
h!]=)7x;  
白: h!]=)7x;  
日子就是这样 h!]=)7x;  
什么都会失去 h!]=)7x;  
只有梦不会离开你 h!]=)7x;  
每当夜很长很冷的时候 h!]=)7x;  
我就对自己说 h!]=)7x;  
有梦真好 h!]=)7x;  
h!]=)7x;  
有个罐头人 h!]=)7x;  
有个罐头梦 h!]=)7x;  
梦虽短暂夜冷时候只有它 h!]=)7x;  
有个罐头人 h!]=)7x;  
有个罐头梦 h!]=)7x;  
深藏心中一角微微的笑 h!]=)7x;  
有个罐头人 h!]=)7x;  
有个罐头梦 h!]=)7x;  
我的罐头梦和我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0-09
罐头梦打不开~~~~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恋月

发帖
1871
蜂蜜
6361
威望
91
宣传贡献值
1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2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0-10
这罐头盖的太严实,打不开也。 S !lrnH  
S !lrnH  
好,送花花啦~~~ S !lrnH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