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哭泣,有人在歌唱,有人生来有钱包。
#"G]ke1l$ 有人在奋斗,有人在幻想,有人一生没吃饱。
#"G]ke1l$ 他们指向左,他们指向右,他们买了壮阳药。
#"G]ke1l$ 我们不能说,我们不能做,我们的生活多美好。
#"G]ke1l$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G]ke1l$ 啦啦啦啦啦啦 我们的生活多美好。
#"G]ke1l$ 铁路向西走,长江不能流,到底谁才是走狗。
#"G]ke1l$ 天亮漱漱口,天黑动动手,劳动为了被税收。
#"G]ke1l$ 他们指向左,他们指向右,他们一直有洋楼。
#"G]ke1l$ 我们没有脑,我们不能叫,我们的生活带套套。
#"G]ke1l$ 啦........
#"G]ke1l$ 啦........我们的生活多美好。
#"G]ke1l$ 爸爸喜欢嫖,妈妈就会闹,上学还要请家教。
#"G]ke1l$ 爷爷睡不着,奶奶看不到,白衣天使真是好。
#"G]ke1l$ 他们指向左,他们指向右,一直有狗跟着跑。
#"G]ke1l$ 我们没有闹,我们没上吊,这样还不算厚道?
#"G]ke1l$ 啦.......
#"G]ke1l$ 啦.......怎样才算是厚道
#"G]ke1l$ 无极是无耻,春晚是婊子,疯狂的石头有意思。
#"G]ke1l$ 孙勉仙同志,毛润之博士,阿扁闲着没吊事。
#"G]ke1l$ 他们指向左,他们指向右,你我不能没脑子。
#"G]ke1l$ 闭眼随便过,睁眼将就活,我们的生活多美好。
#"G]ke1l$ 啦.....啦.....
#"G]ke1l$ 啦......啦.....我们的生活多美好。
#"G]ke1l$ 啦......啦......
#"G]ke1l$ 啦......我们的生活多美好[wmv=1]
http://www.micromu.com/wp-content/uploads/MMDLLP012-08.mp3[/wmv]
[ 此帖被温柔稻草人在2009-03-17 19:37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