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阴天了音乐低声了
2x~Pq_?y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2x~Pq_?y 2x~Pq_?y (每一个阴天,我都想有你在身边陪住我,不知道现在的你在做什么?)
2x~Pq_?y 2x~Pq_?y 灯光也暗了音乐低声了
2x~Pq_?y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2x~Pq_?y 窗外阴天了人是无聊了
2x~Pq_?y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2x~Pq_?y 2x~Pq_?y (真的好挂住(想)你,喂,是你啊 ?)
2x~Pq_?y 2x~Pq_?y #"G]ke1l$ 电话响起了你要说话了
#"G]ke1l$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G]ke1l$ 怎麽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G]ke1l$ 是你变了是你变了
#"G]ke1l$ #"G]ke1l$ (喂,喂)
#"G]ke1l$ #"G]ke1l$ 灯光熄灭了音乐静止了
#"G]ke1l$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G]ke1l$ 天下起雨了人是不快乐
#"G]ke1l$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G]ke1l$ #"G]ke1l$ (你还记不记得,以前阴天的日子,我们好中意座在窗边,一起望着灰色的天,聊着天,每当落叶的时候,世界就好象只有我们两个,可不可以返来我们两个世界里面,现在,我有个冲动,好想打给你,)
#"G]ke1l$ #"G]ke1l$ 电话响起了你要说话了
#"G]ke1l$ #"G]ke1l$ (你接电话啦,我只想听你的这把声(你的声音))
#"G]ke1l$ #"G]ke1l$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G]ke1l$ 怎麽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G]ke1l$ 是你变了是你变了
#"G]ke1l$ #"G]ke1l$ (可不可以,不要对我这么冷淡)
#"G]ke1l$ #"G]ke1l$ 灯光熄灭了音乐静止了
#"G]ke1l$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G]ke1l$ 天下起雨了人是不快乐
#"G]ke1l$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G]ke1l$ #"G]ke1l$ (其实,你知不知道,受伤的是那个?没有你在身边,阴天就只是一片灰色,究竟几时才有方...)
#"G]ke1l$ #"G]ke1l$ #"G]ke1l$ #"G]ke1l$ #"G]ke1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