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快乐__黎明 r72zWpF!Ss
大雨快来了 r72zWpF!Ss
孤单在16楼的一个我 P:{<*`q
瞧著天空 P:{<*`q
就在一年前同一座高楼 P:{<*`q
我们分开了 P:{<*`q
你好吗 P:{<*`q
我想问 P:{<*`q
为什黱 P:{<*`q
没联络 P:{<*`q
P:{<*`q
当时的你多黱温柔 P:{<*`q
看著回忆里的我 P:{<*`q
看著城市的寂寞 P:{<*`q
看著云被狂风给吹走 P:{<*`q
P:{<*`q
请你一定要比我更快乐 P:{<*`q
因为我一直在祝福你 P:{<*`q
爱 P:{<*`q
我想留在心里 P:{<*`q
它就等於你给的自由 P:{<*`q
P:{<*`q
情人请你要过的很快乐 P:{<*`q
就算你最後也忘记了我 P:{<*`q
那些回忆 P:{<*`q
我会一吋一吋收藏著 P:{<*`q
以前的那个你 P:{<*`q
很爱我 P:{<*`q
P:{<*`q
一分钟想你一分钟 P:{<*`q
我就足够了 P:{<*`q
你好吗 P:{<*`q
幸福吗 P:{<*`q
有没有 P:{<*`q
很快乐 P:{<*`q
P:{<*`q
大雨下完了 P:{<*`q
堕落在马路边的一滴泪 P:{<*`q
属於谁呢 P:{<*`q
要给谁 P:{<*`q
P:{<*`q
[ 此帖被文佳在2009-02-13 19:1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