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十八:谢谢夸奖。 lY,9bSF$
lY,9bSF$
回老大:倦鸟总有归巢的时候,以后跟您混了:)) lY,9bSF$
lY,9bSF$
回华仔:吃饭、睡觉,简单的生活其实也挺好! lY,9bSF$
lY,9bSF$
回风情:小时候就很有经济头脑嘛! lY,9bSF$
lY,9bSF$
回青篱:没有梅树下的,去的只有我们俩,以后有机会一定上一张。前年我和小筑的合影也亮过相的呀:)) lY,9bSF$
lY,9bSF$
回神话:那时的我不是可爱,好像很孤僻:)) lY,9bSF$
lY,9bSF$
回徐倩:谢谢顶偶! lY,9bSF$
lY,9bSF$
我自己继续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