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795阅读
  • 5回复

【歌曲】好日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晓月
 
发帖
1247
蜂蜜
3244
威望
2
宣传贡献值
4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01-23
JT(6Uf  
JT(6Uf  
JT(6Uf  
JT(6Uf  
[ti:好日子] JT(6Uf  
[ar:宋祖英] JT(6Uf  
JT(6Uf  
JT(6Uf  
好日子宋祖英 JT(6Uf  
JT(6Uf  
JT(6Uf  
开心的锣鼓敲出年年的喜庆 JT(6Uf  
好看的舞蹈送来天一原欢腾 JT(6Uf  
阳光的油彩涂红了今天的日子哟 JT(6Uf  
生活的花朵是我们的笑容 JT(6Uf  
JT(6Uf  
JT(6Uf  
今天是个好日子 JT(6Uf  
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JT(6Uf  
明天是个好日子 JT(6Uf  
打开了家门咱迎春风 JT(6Uf  
JT(6Uf  
JT(6Uf  
门外的灯笼露出红红的光景 JT(6Uf  
好听的歌儿传达浓浓的深情 JT(6Uf  
月光的水彩涂亮明天的日子哟 JT(6Uf  
美好的世界在我们的心中 JT(6Uf  
JT(6Uf  
今天都是好日子 JT(6Uf  
千金的光阴不能等 JT(6Uf  
明天又是好日子 JT(6Uf  
赶上了盛世咱享太平 JT(6Uf  
今天是个好日子 JT(6Uf  
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JT(6Uf  
明天又是好日子 JT(6Uf  
千金的光阴不能等 JT(6Uf  
今天明天都是好日子 JT(6Uf  
赶上了盛世咱享太平 JT(6Uf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25
今天的日子听这歌真好!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秋雪

发帖
6146
蜂蜜
25141
威望
58
宣传贡献值
16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4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25
今天适合听这歌,喜欢,问候晓月!祝快乐开心!!!
奔忙于生活的我,闲时爱在书本上找些不知名的东西,喜欢爬在格子上写些不痛不痒的文字。
离线晓月
发帖
1247
蜂蜜
3244
威望
2
宣传贡献值
4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27
祝楼上的各位朋友新年快乐!!!
离线深度漠然
发帖
529
蜂蜜
726
威望
1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5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2-02
我喜欢这首歌,喜欢宋祖英,今天又是个好日子,正月初八 {g1"{  
{g1"{  
好,送花花啦~~~ {g1"{  
离线晓月
发帖
1247
蜂蜜
3244
威望
2
宣传贡献值
4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2-04
引用第6楼深度漠然于2009-02-02 16:13发表的  : {g1"{  
我喜欢这首歌,喜欢宋祖英,今天又是个好日子,正月初八[表情]
{g1"{  
是啊,好日子多呀,今天立春又是好日志。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