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411阅读
  • 6回复

【歌曲】敖包相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晓月
 
发帖
1247
蜂蜜
3244
威望
2
宣传贡献值
4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01-16
. gV2vwe  
gV2vwe  
gV2vwe  
演唱歌手:蔡琴 gV2vwe  
歌曲:敖包相会 gV2vwe  
十五的月亮升上了天空哪 gV2vwe  
为什么旁边没有云彩 gV2vwe  
我等待着美丽的姑娘呀 gV2vwe  
你为什么还不到来哟嗬 gV2vwe  
如果没有天上的雨水呀 gV2vwe  
海棠花儿不会自己开 gV2vwe  
只要哥哥你耐心地等待哟 gV2vwe  
你心上的人儿就会跑过来哟嗬 gV2vwe  
十五的月亮升上了天空哪 gV2vwe  
为什么旁边没有云彩 gV2vwe  
我等待着美丽的姑娘呀 gV2vwe  
你为什么还不到来哟嗬 gV2vwe  
如果没有天上的雨水呀 gV2vwe  
海棠花儿不会自己开 gV2vwe  
只要哥哥你耐心地等待哟 gV2vwe  
你心上的人儿就会跑过来哟嗬 gV2vwe  
离线叶儿

发帖
1869
蜂蜜
2975
威望
62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7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16
喜欢蔡琴唱的<敖包相会>,谢谢晓月分享!
离线晓月
发帖
1247
蜂蜜
3244
威望
2
宣传贡献值
4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17
引用第1楼十八小子于2009-01-16 21:03发表的  : gV2vwe  
        我好象是第一次听到晓月上传的歌曲。祝贺!欣赏!!! [表情]
gV2vwe  
谢谢十八小子,但我已经传了许多歌曲了。嘿嘿
离线晓月
发帖
1247
蜂蜜
3244
威望
2
宣传贡献值
4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17
引用第2楼叶儿于2009-01-16 22:09发表的  : gV2vwe  
喜欢蔡琴唱的<敖包相会>,谢谢晓月分享!
gV2vwe  
gV2vwe  
叶儿,喜欢就常过来听听。 gV2vwe  
gV2vwe  
我送你花,请你接受。 gV2vwe  
离线斜阳

发帖
2080
蜂蜜
22547
威望
23
宣传贡献值
18
交易币
0
好评度
99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17
晓月:你也喜欢这首歌啊。说起这首歌,我可是很喜欢哦。当年教室里没人我扮男声和我的好友在教室唱了一次,还真唬了不少外面的人呢。呵呵!
开心快乐每一天.学会忘记.学会宽容
离线晓月
发帖
1247
蜂蜜
3244
威望
2
宣传贡献值
4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17
引用第5楼斜阳于2009-01-17 10:32发表的  : gV2vwe  
晓月:你也喜欢这首歌啊。说起这首歌,我可是很喜欢哦。当年教室里没人我扮男声和我的好友在教室唱了一次,还真唬了不少外面的人呢。呵呵!
gV2vwe  
斜阳唱歌一定很好听,应该学学华把翻唱的歌传上来,让大家分享一下。
离线斜阳

发帖
2080
蜂蜜
22547
威望
23
宣传贡献值
18
交易币
0
好评度
99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17
唱歌喜欢,要说好听,不行。不敢拿出来啊。自娱自乐还可以,开心了,爱唱几句。
开心快乐每一天.学会忘记.学会宽容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