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24016
-
- 注册时间2008-04-21
- 最后登录2017-12-29
- 在线时间1095小时
-
- 发帖7246
- 搜Ta的帖子
- 精华12
- 蜂蜜28904
- 威望74
- 宣传贡献值13
- 交易币0
- 好评度1117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发帖
- 7246
- 蜂蜜
- 28904
- 威望
- 74
- 宣传贡献值
- 13
- 交易币
- 0
- 好评度
- 1117
|
引用第4楼南竹子于2008-12-03 12:59发表的 : [!!Q,S"
悲伤留给自己,快乐留给别人。世上难得的好人,祝好人一生平安快乐。 [!!Q,S"
[!!Q,S"
南竹子,下午好! [!!Q,S"
[!!Q,S"
[!!Q,S"
有人说蔡琴的歌是一盏摇曳的红烛, [!!Q,S"
[!!Q,S"
一壶沁人肺腑的清茶, [!!Q,S"
[!!Q,S"
一缕缕伤感的情丝。 [!!Q,S"
[!!Q,S"
我觉得听蔡琴的歌, [!!Q,S"
[!!Q,S"
好似带着诗意走进了音乐的隧道。 [!!Q,S"
[!!Q,S"
[!!Q,S"
在她的歌声里寻觅, [!!Q,S"
[!!Q,S"
那人生的辛酸、 [!!Q,S"
[!!Q,S"
无奈或者是痛苦, [!!Q,S"
[!!Q,S"
快乐或者幸福, [!!Q,S"
[!!Q,S"
爱情或者友谊, [!!Q,S"
[!!Q,S"
都会浮现在心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