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493阅读
  • 4回复

渴望和平的声音:that place in your heart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莲花宝贝
 
发帖
61
蜂蜜
1001
威望
0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8-11-25
That place in your heart r72zWpF!Ss  
r72zWpF!Ss  
歌手:Leslie dowdall r72zWpF!Ss  
r72zWpF!Ss  
r72zWpF!Ss  
r72zWpF!Ss  
歌词: r72zWpF!Ss  
Walk with me 和我同行 r72zWpF!Ss  
Break some bread here with me 来这分给我一些面包 r72zWpF!Ss  
Enemy,why can’t you live with me ?敌人,为什么你不可以和我们同往? r72zWpF!Ss  
Who are you?您是谁? r72zWpF!Ss  
What did I do to you?我给你做了什么? r72zWpF!Ss  
Wish I knew 我想知道 r72zWpF!Ss  
Why can’t I live with you?为什么我们不可以一起生活? r72zWpF!Ss  
r72zWpF!Ss  
  * We are all born the same 我们一起来到这个世界 r72zWpF!Ss  
Then we separate然后我们分开 r72zWpF!Ss  
Then the world falls apart 世人也开始分离 r72zWpF!Ss  
And blame turns to hate进而责备变成了仇恨 r72zWpF!Ss  
r72zWpF!Ss  
We can’t must contemplate我们不必深虑 r72zWpF!Ss  
How far apart we are 我们分开多远 r72zWpF!Ss  
There is always a way总会有一条路(总会有办法) r72zWpF!Ss  
To that place in your heart走进你心里的世界 * r72zWpF!Ss  
r72zWpF!Ss  
Hated one 被恨的人 r72zWpF!Ss  
Just put down your gun该放下你的枪 r72zWpF!Ss  
Done is done做你该做的 r72zWpF!Ss  
Why can’t we live as one?为什么我们不能一起生活? r72zWpF!Ss  
Feel no shame不要感到羞辱 r72zWpF!Ss  
The air we breath is the same我们呼吸着同样的空气 r72zWpF!Ss  
Heal the pain愈合伤痛 r72zWpF!Ss  
Why do we live in vain?为什么我们还要活在虚荣中? r72zWpF!Ss  
重复*
r72zWpF!Ss  
r72zWpF!Ss  
r72zWpF!Ss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1-25
莲花宝贝很久没见您上来了,最近很忙吗? r72zWpF!Ss  
r72zWpF!Ss  
今早一上来就看见您,哈哈...还送上一首英文情歌,很动听,谢谢您的分享!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莲花宝贝
发帖
61
蜂蜜
1001
威望
0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1-28
r72zWpF!Ss  
r72zWpF!Ss  
分享你的快乐,真开心! r72zWpF!Ss  
不是很忙的,只不过我可能是只懒惰的小蜜蜂!
离线秋雪

发帖
6146
蜂蜜
25141
威望
58
宣传贡献值
16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4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1-28
听歌来了,欣赏了!
奔忙于生活的我,闲时爱在书本上找些不知名的东西,喜欢爬在格子上写些不痛不痒的文字。
离线文佳

发帖
7246
蜂蜜
28904
威望
74
宣传贡献值
13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7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01
莲花宝贝 ,晚上好!这样中英文结合我就听懂了。喜欢呢!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