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楼文佳于2008-10-11 22:58发表的 : W}(T5D" 3x
还看不出来,华仔歌还唱得不错哟!有明星味道。呵呵~~呵呵,这个是怎么做的呀?
W}(T5D" 3x W}(T5D" 3x 谢谢文佳老师
W}(T5D" 3x 我只是唱粤语歌会好一点,因为我的国语太差,唱得不标准!
W}(T5D" 3x W}(T5D" 3x 提供要以下做法:
W}(T5D" 3x 1.下载录音软件:ARWizard (这个软件简单方便且实用)附使用说明 F:\ARWizard录音机的使用方法--powered by heima_com.mht
W}(T5D" 3x 2.您可用千千静听、酷我音乐盒作伴奏,这两个都可以
W}(T5D" 3x 3.用ARWizard 将您喜欢的伴奏音乐存到您的电脑硬盘里
W}(T5D" 3x 4.要在网上注册一个博客,您可用蜂鸣博客,我是用这个博客(
http://www.yyfc.com)以后我会转回蜂鸣博客(因为蜂鸣是我家)
W}(T5D" 3x 5.用博客上传您所存的歌曲就可以了
W}(T5D" 3x W}(T5D" 3x 希望在这里能听到文佳老师的佳音,期待您的经典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