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737阅读
  • 4回复

给我一个不伤心的理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文佳
 

发帖
7246
蜂蜜
28904
威望
74
宣传贡献值
13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8-09-29
 胡力 - 给我一个不伤心的理由
当初爱你开不了口 5O"wPsl  
 时间滴答滴答也不回头 5O"wPsl  
 就在那个下雨的午后 5O"wPsl  
 我们就这样的分手 5O"wPsl  
 记得那是很久很久以前 5O"wPsl  
 我们就是在这朝朝暮暮 5O"wPsl  
 可是时光轮回的一瞬间 5O"wPsl  
 我的心剩下了思念 5O"wPsl  
 给我一个不伤心的理由 5O"wPsl  
 就是每天等在你家门口 5O"wPsl  
 不要问我会不会难受 5O"wPsl  
 伤了心还在等候 5O"wPsl  
 给我一个不伤心的理由 5O"wPsl  
 酒醉之后我也不再难受 5O"wPsl  
 不要问我等到什么时候 5O"wPsl  
 什么时候你才回头 5O"wPsl  
 当初爱你开不了口 5O"wPsl  
 时间滴答滴答也不回头 5O"wPsl  
 就在那个下雨的午后 5O"wPsl  
 我们就这样的分手 5O"wPsl  
 记得那是很久很久以前 5O"wPsl  
 我们就是在这朝朝暮暮 5O"wPsl  
 可是时光轮回的一瞬间 5O"wPsl  
 我的心剩下了思念 5O"wPsl  
 给我一个不伤心的理由 5O"wPsl  
 就是每天等在你家门口 5O"wPsl  
 不要问我会不会难受 5O"wPsl  
 伤了心还在等候 5O"wPsl  
 给我一个不伤心的理由 5O"wPsl  
 酒醉之后我也不再难受 5O"wPsl  
 不要问我等到什么时候 5O"wPsl  
 什么时候你才回头 5O"wPsl  
 给我一个不伤心的理由 5O"wPsl  
 就是每天等在你家门口 5O"wPsl  
 不要问我会不会难受 5O"wPsl  
 伤了心还在等候 5O"wPsl  
 给我一个不伤心的理由 5O"wPsl  
 酒醉之后我也不再难受 5O"wPsl  
 不要问我等到什么时候  5O"wPsl  
 
5O"wPsl  
5O"wPsl  
[ 此帖被文佳在2008-10-02 17:42重新编辑 ]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9-30
这歌我也曾经唱过,但我国语不标准所以没有录它,喜欢!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文佳

发帖
7246
蜂蜜
28904
威望
74
宣传贡献值
13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7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9-30
引用第1楼华仔天地于2008-09-30 11:53发表的 :  f-E( "o  
这歌我也曾经唱过,但我国语不标准所以没有录它,喜欢!
 f-E( "o  
你是何方人士?怎不懂国文?  f-E( "o  
 f-E( "o  
好,送花花啦~~~  f-E( "o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9-30
引用第2楼文佳于2008-09-30 14:56发表的  :
你是何方人士?怎不懂国文?[表情]
 f-E( "o  
 f-E( "o  
我是广东人,所以就讲广东话。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文佳

发帖
7246
蜂蜜
28904
威望
74
宣传贡献值
13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7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9-30
原来如此,那我也听不懂你的话了。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