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
national2011
wind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意盎然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佳作欣赏·台上
晨辉
永宁江畔(1)
柿红鸟飞山崆朦
建德下涯拍摄
UID:224
UID:2
UID:23666
UID:51
引用第2楼从凌开始于2007-10-30 15:46发表的 : lY,9bSF$ 我去过少林寺,参观过破败的塔林,看到过修缮一新的大雄宝殿,知道释永信们开奔驰,玩电脑,也听过禅宗的音乐,只是这一切都比不上每日比丘们唱的佛经给我带来的震撼。你如果听过他们连绵不绝的佛音,就知道文字和语言是多么的苍白无力。
引用第3楼禾杆草于2007-10-30 16:43发表的 : lY,9bSF$ 也许,这开奔驰玩电脑的,仅仅是一种形式、象征罢了。“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嘛。滚滚红尘之中若还能入禅悟道的,才是大智慧。PS:看了楼主的描述,我对这大典居然没有了观赏的欲望。不是楼主的描述差劲,而是说得太详细,感觉也就不好看了。 [表情] 若我听禅,必定是独自去感悟,顶多也就搂着个MM来双修。。。。。这上千过万人的行头,俺是不行的--俺定力不行,容易分心。 [表情] [表情] lY,9bSF$ 认识你很高兴!握手:) lY,9bSF$ 我总觉得文化与现象是两码事儿。壁画中衣袂飘飘的飞天给人的感觉很美,可为什么非要因街上的裸族女朗来否定飞天的美呢?:) lY,9bSF$ lY,9bSF$ lY,9bSF$ .......
UID:1415
引用第5楼清秋月影于2007-10-31 08:58发表的 :感谢关注本贴,可我认为感知一种文化,尤其是传统文化,要把现实中的不良因素与之分离开来才好.否则,何美之有?就像当人们享受美味的同时,非要想到这种东西的的来源、生存环境、生存行为,那岂不倒了味口?哈哈~~
UID:17872
UID: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