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从没有机会看过谭校的演唱会。额。确切的说,我谁的演唱会都没看过。家里有了影碟机以后,买了本谭校的演唱会的碟,哪场早就忘记了。只记得这首卡拉永远OK,谭校边唱边热情的冲到护栏边和歌迷握手。也第一次用眼睛见证了歌迷的疯狂。
[;+YO) [;+YO) [;+YO) 卡拉永远OK
[;+YO) [;+YO) 曲: 谭咏麟
[;+YO) 词: 潘源良
[;+YO) 歌手:谭咏麟
[;+YO) [;+YO) 不想归去挂念你
[;+YO) 对影只得我自己
[;+YO) 还是到此地
[;+YO) 还是再到这个卡拉OK作逃避
[;+YO) [;+YO) 伤心只有当游戏
[;+YO) 卡拉OK里忘记
[;+YO) 忘掉你的话
[;+YO) 忘掉过往我与你的梦
[;+YO) 忘掉过往我与你那些欢喜与伤悲
[;+YO) [;+YO) 不管笑与悲
[;+YO) 卡拉永远OK
[;+YO) 伤心到半死
[;+YO) 卡拉也会OK
[;+YO) 高声唱尽心中滋味
[;+YO) 自己安慰自己
[;+YO) 透过歌曲
[;+YO) 透过唱机
[;+YO) [;+YO) 歌声减退了又起
[;+YO) 这天不想有晨曦
[;+YO) 留住这音乐
[;+YO) 留住这半醉半冷烟幕
[;+YO) 留住我对我唱过这些卡拉与OK
[ 此帖被鲲在2008-11-04 16:5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