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僧达、大哥玩笑
:lNg:r$4 :lNg:r$4 你们男士太有趣了,僧达和白马在一起玩四五年了,没聊过天。。。
:lNg:r$4 :lNg:r$4 我们女士就不,俺要喜欢谁,俺第一眼就上去和她说,俺喜欢你。。。咱俩聊聊。。。
:lNg:r$4 :lNg:r$4 瞧俺多直接多坦率多好。
:lNg:r$4 :lNg:r$4 僧达说,不是女同胞,是就你自己这样。
:lNg:r$4 :lNg:r$4 嗯???晕哦,俺还以为女同胞都这样哩。
:lNg:r$4 :lNg:r$4 大哥更好玩儿。大哥说,明镜,如果照你这样说,俺太失败了,还没有人和俺说喜欢过俺呢。
:lNg:r$4 :lNg:r$4 哈哈哈哈。。。笑死俺哩
:lNg:r$4 :lNg:r$4 俺博爱,俺喜欢谁俺就说。哈哈
:lNg:r$4 :lNg:r$4 :lNg:r$4
:lNg:r$4 好,送花花啦~~~
:lNg:r$4 :lNg:r$4
:lNg:r$4 好,送花花啦~~~
:lNg:r$4 :lNg:r$4
:lNg:r$4 好,送花花啦~~~
:lNg:r$4 :lNg:r$4
:lNg:r$4 好,送花花啦~~~
:lNg:r$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