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筑,先别说你是什么人,好像没人问你是什么人.那个版主你爱干不干,你干了,没人给你鼓掌,你不干,也没人觉得惋惜,现在说的是剽窃的事.你这是典型的顾左右而言它.我觉得一个论坛要想发展,首先倡导的应该是正气,而不是拉帮结派. `*e',j2}UU
`*e',j2}UU
"看红楼还不如看你们",你觉得不对?以下是你在怡红公子的<通告>里的跟帖,一句失察就能解释得了? `*e',j2}UU
`*e',j2}UU
`*e',j2}UU
公子这样做的非常正确的. `*e',j2}UU
公子不封的话,那么我也动手了. `*e',j2}UU
对于来论坛蓄意捣乱的人决不能手软. `*e',j2}UU
对于善意的还有来这里作正当交流红学经验的朋友们,我们红楼版的朋友们还是热烈欢迎的. `*e',j2}UU
`*e',j2}UU
`*e',j2}UU
人还是实在一点好.我没有眼镜,也没什么可跌的,任何结果都在意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