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 越吻越伤心。高中时代,很喜欢的一首歌。原来,吻可以是热烈的聚,也可以是无奈的别。原来感情,可以刹那火花的闪动就浓了,也可以在时光流逝中悄悄的淡了。吻,原来真的可以是伤心的,当泪水滑过彼此的嘴角,残余的爱在一刀斩下时埋葬,直到多年后才去翻看,曾经的一切,是对,是错。
ob ob ob ob ob 越吻越伤心
ob 曲:吴国敬
ob 词:林夕编:吴国敬 孙伟明
ob ob 问你哪个配搭穿起使我最配衬
ob 但你冷冷两眼似看着无聊闲人
ob 问你哪一出好戏最近会令人提提神
ob 但换来连场沉默如像跟我嬉笑不再吸引
ob ob 问你我喝醉了可不可对我吻吻
ob 但你碰碰嘴角动作像撩撩途人
ob 问你会否因工作太累两目完全无神
ob 而你似强制内心的抖震
ob ob 越问越伤心明明无余地再过问
ob 明明知道衷心一吻会有更亲厚质感
ob 越问越伤心仍然胡涂是我过份
ob 明明知道彼此不再情深何必追问远近
ob ob 问你距我太远可不可以坐更近
ob 但你似听见了某个极无聊奇闻
ob 问你有否想起你我是哪样成为情人
ob 但换来连场沉默如像早觉得我不再吸引
ob ob 问你那晚见我怎么湿透了发鬓
ob 但你似觉得我问错问题如傻人
ob 问到你跟他相处背后那段缠绵传闻
ob 而你却窃笑像偷偷兴奋
ob ob 越问越伤心明明无余地再过问
ob 明明知道衷心一吻会有更亲厚质感
ob 越问越伤心仍然胡涂是我过份
ob 明明知道彼此不再情深无谓再叁迫近
[ 此帖被鲲在2008-11-07 15:5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