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幸福啊,真的是幸福哪.
TV(%e4U= TV(%e4U= 唉!忆起我读书时期(初中)的那饭.现在想来,是绝对不是给人吃的.
TV(%e4U=
TV(%e4U= 好,送花花啦~~~
TV(%e4U= ,比起你说的那火车盒饭那可差老鼻子了.不过.谁现在要找到那东西,俺绝对一个字:"服!"
TV(%e4U= TV(%e4U= 还有记忆比较深的一次,是俺们在外干活至下午3:30,然后从作业现场返回市里已是17:00,去吃那什么"峥峥水饺".嗨,那个好吃.天下美味哪.后再领了家人去尝那美味.咦?怎么一点也不好吃捏?
TV(%e4U= 发生什么事啦?
TV(%e4U=
TV(%e4U= 好,送花花啦~~~
TV(%e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