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 ''%;EW> 足球圈
''%;EW> 歌手:葡桃
''%;EW> ''%;EW> 足球,中国屡战屡败且一无是处的
''%;EW> 足球,全是千篇一律而令人作呕的
''%;EW> 臭球,还有自欺欺人和掩耳盗铃的
''%;EW> 假球,让人伤心欲绝又欲哭无泪的黑球
''%;EW> 黑球,难道真是中国足球,希望到底有没有,等到什么时候,
''%;EW> 出手,在这危急关头,出手,到底谁来拯救!
''%;EW> ''%;EW> 唉呀,前面隐约出现一个出口;
''%;EW> 唉呀,奇迹仿佛在向我招手,
''%;EW> 喜出望外大步流星我向前一路奔走,
''%;EW> 之后,无情的现实又拍了我一砖头。
''%;EW> 唉哟、唉哟,疼的我鲜血直流;
''%;EW> 唉哟、唉哟,气得我浑身发抖,
''%;EW> 痛并快乐着,誓不罢休的倒霉感受,
''%;EW> 问你要不要飞蛾扑火一起承受!
''%;EW> ''%;EW> 承受,足球圈黑暗没人揭露;
''%;EW> 承受,中国球员不知道天高地厚,
''%;EW> 忍受,中国足球让人头破血流;
''%;EW> 忍受,中国足球好像没有盼头!
''%;EW> ''%;EW> 接受、接受?我无法接受,
''%;EW> 大把金钱投入后没看到半点成就,
''%;EW> 快到绝望的边缘有数不尽的伤口,
''%;EW> 撕心裂肺要发泄出心中的怒吼!
''%;EW> ''%;EW> ''%;EW> 钞票、小姐、汽车照单全收,
''%;EW> 身体、技术、战术全都没有,
''%;EW> 眛着良心的黑钱你赚没赚够?
''%;EW> 将来还有没有希望再冲出亚洲?
''%;EW> ''%;EW> 无耻下流、吼、吼!
''%;EW> 无药可救;吼、吼!
''%;EW> 无耻下流、吼、吼!
''%;EW> 好好踢球!
''%;EW> ''%;EW> 喊了这么多年的国际化、职业化,
''%;EW> 换回的国内国外的大赛小赛踢的是越来越次、越来越差,该不该骂,
''%;EW> 球员、环境规范化,赛事公正化,聋子都听见了场内场外唯一的口号“黑哨”“打假”,
''%;EW> 欺上瞒下,我听了无数的空话、谎话、你放的屁话、若大的笑话、天大的大话,
''%;EW> 大话过后只剩下唯利是图的商业化,商业化请来世界一流球队,足坛大哥大。
''%;EW> 大哥大拿着你巨额的代价,在你家门口让你被动挨打。
''%;EW> 挨打、我说你有没有满地找牙?
''%;EW> 你说你学习先进打法,找打!
''%;EW> 瞎子也看出水平没有丝毫变化,丝毫没有任何变化,
''%;EW> 还经常败给一些名不见经传拥有业余球队的国家, 麦嘎!
''%;EW> 胡弄鬼啊、你当我傻;不太像话、太不像话,哇卡!
''%;EW> ''%;EW> 谁是球霸,啊?
''%;EW> 谁敢喊球霸?啊?
''%;EW> 足坛新名词听了让您好生怕怕!
''%;EW> 再说一遍葡桃我是从小吓大,
''%;EW> 谁想欺负大连人就饶舌把他拿下! 对!
''%;EW> ''%;EW> 亲爱的大帝、喝!
''%;EW> 可爱的大帝,呸!
''%;EW> 你说你咋就能说自己护球像亨利?
''%;EW> 我真是听着不寒而栗、阿!
''%;EW> 笑得喘不过气、哦!
''%;EW> 对你肃然起敬、啊!
''%;EW> 佩服的五体投地!唉呀!
''%;EW> 你说你脸皮子在哪里?脑瓜子在哪里?
''%;EW> 还联合你的大头兄弟专搞阴谋诡计,专搞对立,
''%;EW> 大连爷们岂容你们说欺就欺!
''%;EW> 不给你们点儿颜色喃是不知道我的脾气?
''%;EW> ''%;EW> 还记得那年,外围赛没有日韩,中国足球终于有了世界杯的处女表演,
''%;EW> 他们步履蹒跚、唉呀!
''%;EW> 丢人现眼、唉呀!
''%;EW> 防守困难、唉呀!
''%;EW> 差距明显,唉呀妈呀!
''%;EW> 一球没进不说,还倒吞九蛋,
''%;EW> 刹时间我千万呐喊变成默默无言,
''%;EW> 可圈可点的配合进攻寥寥无几让人遗憾,
''%;EW> 不知下次机会这辈子我还能否看见!
''%;EW> ''%;EW> 所以我问教练, 中国教练、哎!外国教练,哎!为什么教来教去依然恐韩不变?
''%;EW> 是谁说中国足球圈动荡不安、不安!秩序混乱,混乱!比赛胜负不靠球员发挥裁判说的算。
''%;EW> 又是谁因为赌球或被收买场上作风散漫,找没找到根源?
''%;EW> 你心里知道答案,我们心照不宣,哪些人只认钱、不要脸!
''%;EW> 有人狼狈为奸、有人姑息养奸,所以让脆弱的中国足球举步为艰!
''%;EW> 是谁狼狈为奸、是谁姑息养奸,让我们为中国足球再喊一遍!
''%;EW> ''%;EW> 钞票、小姐、汽车照单全收,
''%;EW> 身体、技术、战术全都没有,
''%;EW> 眛着良心的黑钱你赚没赚够?
''%;EW> 将来还有没有希望再冲出亚洲?
''%;EW> ''%;EW> 无耻下流、吼、吼!无药可救;吼、吼!无耻下流、吼、吼!好好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