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秋风扫落叶刷刷个冷,今天却难得的太阳好大好大,我咬着石榴在窗前痛痛快快晒了一小时,又把发霉的QQ也拎出水面同晒同晒。
h!]=)7x; 碰到了老呆,问,你在做什么呢?
h!]=)7x; 写帖。不用思考地回答。我刚在努力续我的闺中密友,不,准确地说,是从头写我的闺中密友。
h!]=)7x; 欣赏一下。
h!]=)7x; 传送三。
h!]=)7x; 怎么只有三?
h!]=)7x; 二刚在写。
h!]=)7x; 敲个栗子。
h!]=)7x; 我写东西就是这样的哪,一摊一摊的,有后没前、有中没尾,有这段没那段,等等等,相当于一件件N多破洞的衣服~~或未成其为衣服的布片片片~~要说程度不一的拼图也可以。
h!]=)7x; 对了,你是编辑,比较专业吧?提点建议?
h!]=)7x; 好,待你写完整后。
h!]=)7x; 那有的等了,不知猴年马月了。
h!]=)7x; 不会吧,这样几篇的,也不会写几个世纪吧。
h!]=)7x; 一个懒,新疆游记几个月了才开个头;二个花,不会坚持写这篇的。
h!]=)7x; 要不要给你点压力,或者刺激?
h!]=)7x; 没用~~对这个能有什么压力会让我在乎?高兴勤快才写写。
h!]=)7x; 比如,拿着锐器在你身后。
h!]=)7x; 去去,又不会真扎过来。
h!]=)7x; 唉,真无聊,会有什么压力能让人写帖的呢?我想完全没有吧。
h!]=)7x; 突然,灵光一现——睡觉比吃大、但吃比写帖大:如果说,什么时候写完,就送我多少合巧克力,那还比较有吸引力。恩恩恩,是的。
h!]=)7x; 或者请我吃感兴趣的大餐也行。
h!]=)7x; 就是烤番薯也可以啊~~
h!]=)7x; 要求越来越低了。立场反过来了。
h!]=)7x;
h!]=)7x; 好,送花花啦~~~
h!]=)7x; h!]=)7x; 同志们,我知道有不少家伙也是如此的:一懒二花,机子里藏了很多破衣服,有什么动力能催促你补起破衣服?食诱?就那篇《写食运动》的参与看来,也许一顿大闸蟹是相当不错的诱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