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猴妹表扬咧,高兴哈[mmcbbs2] [!!Q,S"
[!!Q,S"
谢谢青衫老师回贴。请多提携哦:) [!!Q,S"
[!!Q,S"
谢谢猴姐表扬。嘻嘻,更高兴了哈[mmcbbs2] [!!Q,S"
[!!Q,S"
谢谢偶然,称您老师吧。谁让您在另外一贴中,您自个说了您不男不女滴,害俺不好意思怎样称呼您了哈 [!!Q,S"
[!!Q,S"
[mmcbbs6]《红楼梦》俺也是初中时大致看过,现在也没看了。更谈不上研究啥的,俺无论说话还是写点啥的,都喜欢凭直觉直言,让您见笑了。呵呵,请您多提携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