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冤到家了,为了试试送花和扔鸡蛋功能,居然自己给自己扔了个鸡蛋.而送的花儿却是子虚乌有...... f-E("o
f-E("o
作者:中北 f-E("o
题目:系统消息:有人向你扔鸡蛋了 f-E("o
时间:2005-12-23 14:27 f-E("o
f-E("o
f-E("o
你好,中北 f-E("o
f-E("o
你在『社务管理』发表的文章:RE: 今天,你点击了吗?因为不符合要求, f-E("o
f-E("o
中北向你扔了一个鸡蛋,因为你被扣掉财富2金币,并扣掉1点威望, f-E("o
f-E("o
希望你下次能改正。加油哦!! f-E("o
f-E("o
点击查看你的文章 f-E("o
f-E("o
f-E("o
f-E("o
选项: [回复] [删除] [返回] f-E("o
f-E("o
f-E("o
f-E("o
出错了!!! f-E("o
你不能自己给自己送花 f-E("o
f-E("o
f-E("o
f-E("o
为什么能自己扔自己的鸡蛋却不能送自己的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