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131阅读
  • 24回复

每秋必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禾杆草

发帖
2064
蜂蜜
3501
威望
15
宣传贡献值
8
交易币
0
好评度
4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6-09-29
得,病好了,来偶这疙瘩,尽吃--你敢吃就行了。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离线
发帖
398
蜂蜜
1419
威望
4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4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6-09-29
引用第6楼禾杆草2006-09-23 01:03发表的“”: (k HQKQmq  
超级大懒人--偶算一个。好些时候,想到了,就提起笔来,给个标题。拖着,没了下文。熬些日子,也就连那可怜的标题也毫无印象了。好,彻底拉倒,从此陌路萧郎。。。。。。。。。
对于凤凰,一直念念不忘,很想看到完完整整的三篇!
.......
(k HQKQmq  
(k HQKQmq  
刚刚才看到——三篇???你是说:慢、你、我的三篇?那慢和我好歹还算开了个头,你可是一个子都没蹦。 (k HQKQmq  
觉得没有照片的话,写完的希望不大了。 (k HQKQmq  
同事本来国庆打算去,一问沱风的价钱,一晚居然要200,平时才25的,夸张。 (k HQKQmq  
昨天凤凰仨小姑娘之一给我打电话,她们已经上高中(中专)了,这一年自己遭遇了事儿,竟就没再想起她们来,信还是没回了。 (k HQKQmq  
她们给我打电话很有意思,总是打过来,问一句“你是**姐姐吗”,便再无话。于是我只好努力找话说呀说,于是最后她们就来一句:你还有事吗?没事我就挂了。HIAHIAHIA~~~
离线禾杆草

发帖
2064
蜂蜜
3501
威望
15
宣传贡献值
8
交易币
0
好评度
42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6-09-29
熊老昨天中午给我来了电话。 (k HQKQmq  
过多个把月吧,他新居就落成了。先忍一忍,能省下这200块,不,是25!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我会写的--相信我,如果你还相信党、相信国家的话。。。。。。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重游凤凰?如果眼下这档子事做成的话,明年秋天、也许也是11月吧,很想再次懒懒的走一回。不过,真的说不定,手底下还压着其他的事,只是暂时没做而尔,真要做起来,恐怕要严重考虑一下辞职了。

发帖
5788
蜂蜜
19237
威望
36
宣传贡献值
17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86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09-29
动作真快,网站刚刚恢复就跟了这么多贴,真是大慰老大的心啊,也包括我的心,所有关心蜂鸣朋友的心!
做一个快乐的人!
离线禾杆草

发帖
2064
蜂蜜
3501
威望
15
宣传贡献值
8
交易币
0
好评度
42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09-29
美版:是否要好好的奖励一下偶这个发帖积极分子?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发帖
5788
蜂蜜
19237
威望
36
宣传贡献值
17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86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09-29

引用第19楼禾杆草2006-09-29 16:25发表的“”: 美版:是否要好好的奖励一下偶这个发帖积极分子? [表情]

当然当然:)马上你就会知道奖励你什么了:)

做一个快乐的人!
离线禾杆草

发帖
2064
蜂蜜
3501
威望
15
宣传贡献值
8
交易币
0
好评度
42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09-29
不妙。。。。。。。。。有点儿被害前的感觉。算了,偶错了,那个奖励什么的,偶不要了。真的。

发帖
5788
蜂蜜
19237
威望
36
宣传贡献值
17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86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6-09-29

引用第21楼禾杆草2006-09-29 16:39发表的“”: 不妙。。。。。。。。。有点儿被害前的感觉。算了,偶错了,那个奖励什么的,偶不要了。真的。

箭在弦上了——————————

做一个快乐的人!
离线禾杆草

发帖
2064
蜂蜜
3501
威望
15
宣传贡献值
8
交易币
0
好评度
42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6-09-30
“邦!”清脆、急促,令人毛骨悚然! (k HQKQmq  
没羽箭破风而至,避无可避!草草一声惨嚎,翻身马下~~~~~~~~~~~~~~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仰面朝天的感觉真好!天是那样的清,那样的蓝。。。。。。。。。。真想做一首诗。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发帖
5788
蜂蜜
19237
威望
36
宣传贡献值
17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86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6-09-30

引用第23楼禾杆草2006-09-30 08:52发表的“”: “邦!”清脆、急促,令人毛骨悚然!没羽箭破风而至,避无可避!草草一声惨嚎,翻身马下~~~~~~~~~~~~~~ 仰面朝天的感觉真好!天是那样的清,那样的蓝。。。。。。。。。。真想做一首诗。 .......

诗呢?

做一个快乐的人!
离线禾杆草

发帖
2064
蜂蜜
3501
威望
15
宣传贡献值
8
交易币
0
好评度
42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6-10-01
     真想做一首诗 (k HQKQmq  
(k HQKQmq  
仰面朝天 (k HQKQmq  
感觉真好 (k HQKQmq  
(k HQKQmq  
是那样的 (k HQKQmq  
(k HQKQmq  
那样的 (k HQKQmq  
(k HQKQmq  
真想做 (k HQKQmq  
一首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发帖
5788
蜂蜜
19237
威望
36
宣传贡献值
17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86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6-10-01

引用第25楼禾杆草2006-10-01 00:41发表的“”:      真想做一首诗 仰面朝天感觉真好天 .......

好诗!清新、朴实,我——也想做一首诗……呵呵:)

做一个快乐的人!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