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个人跟我说醉酒后的样子,尽拿酒来谗我来着。 lY,9bSF$
lY,9bSF$
TO 撒蛋: lY,9bSF$
请你吃蛋糕吧? lY,9bSF$
这样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独吞了。 lY,9bSF$
不能直呼名字吗?不是年龄差距特别大的或不得不让我产生距离的敬意的,网上我喜欢直呼名字~~~因无界限而亲切~~ lY,9bSF$
在某些观念方面记得年龄差距就好了,其它时候嘛,全都无意识无意识。 lY,9bSF$
lY,9bSF$
TO 老大: lY,9bSF$
记得政治任务:带照相机去,把中北爸爸拍下来,他欠我照片。 lY,9bSF$
lY,9bSF$
TO 中北: lY,9bSF$
你敢不配合,哼哼。 lY,9bSF$
lY,9bSF$
TO 草草: lY,9bSF$
所以你要向撒蛋学习,再接再厉,照片有意见的就说。 lY,9bSF$
另,一定要醉倒才算尽兴?那吃饭也要吃到撑破才算尽兴吗?我想如果不是借酒点什么,一般人应该不会太喜欢面对酗酒后的难受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