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版是为红楼人(抄袭者和公子)而开的,小筑和老秋都是赶鸭上架,而其它偶尔进来坐坐的版主版油呢,属于红盲,所以分不出高下,甚至分不清不同观点风格,倒是因为进来这里看了,而对红学有了兴趣,觉得红楼梦原来还有这许多意思(包括我)。 `*e',j2}UU
`*e',j2}UU
所以当事情的真相进行到这个地步,觉得红楼版已经没必要存在下去了。 `*e',j2}UU
但是昨晚小筑说,还是想要开张下去的,不想让人笑话了,也是受了游航的一些感动鼓励吧。 `*e',j2}UU
我想,如果是自己喜欢了红楼梦,那是可以的,就象神话申请了个毛主席诗词版一样,有兴趣就可以开头做起。 `*e',j2}UU
但如果只是为了争一口气呢,就算了吧,太傻了,赔进自个的精力,又没有力量,很难很难啊。 `*e',j2}UU
如果蜂鸣里爱红研红的人不多,我是建议关闭,小筑可以去做午夜的版主把精力投到那边去(不过首先不要因为言语类型不同就删帖啊),蜂鸣里对红楼梦有兴趣的人,则可以去夜看学习,那里真不错。偶尔的自己的关于红楼的文章,则可以发在午夜啊三言嘛,看的人还多呢。